•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19 14:51:45 热度:

    利索夫斯基回顾解说工作:享受但本职工作不能忘!

    世界排名第14的杰克·利索夫斯基在今年世锦赛上获得了一个意想不到的时机,在斯诺克战场上他将武器暂时从球杆换成麦克风,转战说明席,表明自己每一分钟都很享受。

    继他的老友、世界榜首贾德·特鲁姆普呼吁说明席应多些现役球员身影后,利索夫斯基在次轮不敌尼尔·罗伯逊后便获得一个担任BBC说明的时机。起先制播方只给他排了一个比赛日的说明,但凭仗在演播室和说明席的精彩表现,29岁的利索夫斯基出局后整整在谢菲尔德多停留了一周。

    由于利索夫斯基出色的“兼职”作业,特鲁姆普随后也获邀参与BBC转播团队,参与说明晰世锦赛的后期阶段赛事。利索夫斯基坦言自己很享受这段履历,他说:“我一输球就有一位制片人问我是否乐意去说明,显然是由于贾德有过一些言论引起评论,然后BBC的制作公司IMG表明有现役球员参与会是很帅的事。”

    “与尼尔的比赛完毕后我回到酒店换好衣服,想了想要是回家了就不会再来了。我让生意人瑞恩和对方谈了谈,他就给我安排好第二天去说明。本来就是单日说明,之后就一天续一次,就滚起雪球了,最终我们一贯续到决赛。”

    “我其实有纠结输球后再留下来会不会有点尴尬,但我知道罗尼·奥沙利文就是这么做的,他出局后给欧洲体育做说明,假设他能做,那我也能够。要是没考虑这方面的话着实有些尴尬。斯蒂芬·亨德利曾说他不知道输球后如何能持续做说明。我心想不要紧,罗尼都这么干了,对情况也有优点。”

    “由于是实况转播,可能会有点触目惊心,跟下场打球不一样,尽管也是直播但你不必说话。在BBC上发表意见是很重要的,当时我很严峻,但提到最终我放松多了。希望这对我的球有所帮忙,由于这比下场打球更检测心理。像黑泽尔、拉兹和希马(BBC媒体人)这样的人真的太优异了,他们十分专业,光是眼看着他们作业都会觉得有压力,很简单感知到摄像机。”

    在特鲁姆普呼吁斯诺克转播应有新意后,利索夫斯基认为自己别无选择,有必要知难而进,爱惜登场的时机。他认为,与特鲁姆普一起参与赛事转播会给赛事带来新鲜感,一起他坦言最享受的部分就是向观众说明现役球员的心理进程。

    他说:“我有必要上,他也有必要上,当他们问贾德愿不乐意说明时,他跟我说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但我们有必要这么做,从一初步就有必要承受这种压力。起先很严峻,但我认为全部开展顺畅,我们很享受,我觉得贾德真的很擅长说明,在说明席笔底生花,要考虑到的事其实许多,但他很天然,我们自己都很意外。”

    “很帅的是我们一贯在打比赛,所以我们能够供应许多最新的观点,甚至亲身下场实验证明自己的说法,这就是我和贾德说明的意图。我最大的舒适区就是出杆击球,不管怎么说这都是我的日常作业。”

    “转播比赛进程中有许多部门协作,之前我都不知道。在说明席你需求知道何时该说何时不该说,是通过显示屏看形势还是透过玻璃直接看场内;在演播室你就有制作人通过耳机指挥你,切进直播前的倒数读秒是最难的部分。亨德利和戴维斯现已有过多年经历了,他们一点都不严峻。”

    “这种事需求一些时间来习气,我觉得自己能够做得更好,在交际媒体和街上听到我们夸我感觉很帅。不过我也不希望总说明,由于说明作业多就说明我输得也多!”

    在2021斯诺克世锦赛,利索夫斯基16强以9比13不敌尼尔·罗伯逊,完毕三进决赛三获亚军的精彩赛季。这个赛季他在世界大奖赛、德国大师赛和直布罗陀公开赛三场决赛均不敌老友特鲁姆普,仍在苦苦寻找个人排名赛首冠,他将在下赛季持续着眼这一方针。

    谈及本届比赛,利索夫斯基说:“我觉得本届世锦赛自己很不走运,阿里·卡特是你首轮最不想会面的选手之一,而我极力赢了他,在情况的尼尔真的太难赢了,我尽力再尽力都不可,就是压不住他。”

    “我遇上了一位过于强壮的对手,还有更难看的输法,比如决胜局输球或者被完全打爆,好在我都没履历,要真有个好亮点的输法那就是我这样了。我不想次轮出局,但现在能有个美好的假日了,下赛季就是我要夺冠的赛季,我需求打出好表现,也该轮到我夺冠了。”

    “我现已成为各项赛事严峻场合的常客了,这已不再是新鲜事物,我有必要上下求索试着赢下一冠。我说过,我间隔个人最佳情况还差五年时间,最大的方针是世界冠军。世锦赛真的是一项精彩绝伦的赛事,参与其间让我更有输赢欲。”

    “在大师赛打球也很张狂,但最重量级的还得是世锦赛,现在它就是巅峰舞台,我想在那夺冠。在说明席是我初度亲历单张球台阶段(半决赛及决赛),整个克鲁斯堡都变了一种气氛,现在我懂了,若能连赢三场行进半决赛,我就能来到这个梦境场地,太特别了,我越来越了解其间的含义 。”

    “有的赛事你能靠命运夺冠,但没人能靠命运赢得世锦赛,只要最强者才是赢家。”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