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18 13:53:48 热度:

    孙杨案裁决结果关乎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依然有直通东京的可能

    就在今天(5月18日)的时候,世界体育裁决法庭(CAS)5月17日标明,孙杨案重审听证会将于5月25日不揭穿举办。一旦做出判定,CAS将直接宣告结果,但CAS没有阐明是否会在7月23日开幕的东京奥运会前公布结果。

    依据4月29日,国家体育总局游水运动管理中心印发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游水项目选拔办法》,2019年游水世锦赛冠军直接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历。而孙杨在那届竞赛中获得了男人200米自由泳和400米自由泳两项冠军。这意味着在规矩层面,保留了孙杨参与东京奥运会的“直通资历”。

    不过,《选拔办法》中也对运动员的基本条件有规矩,其间写道“触及发生过违规使用兴奋剂的运动员和相关辅佐人员,以总局统一规矩为准决议是否可参与选拔”,以及“有严重赛风赛纪违规行为并遭到处分的相关人员,不得参与选拔”。

    新的听证会将由新组成的裁决小组进行审理。据财新网报道,新的裁决小组三位成员均已年过70岁,从业经验丰富,别离是来自瑞士的汉斯·纳特(Hans Nater),来自法国的扬·鲍尔森(Jan Paulsson)和来自比利时的伯纳德·汉诺蒂(Bernard Hanotiau)。其间,首席裁决员汉斯·纳特因其“对细节的敏锐洞察力”而遭到称誉,是CAS的常设裁决员,曾别离于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担任CAS特设部分裁决员,一起还是世界赛艇联合会品德委员会成员。扬·鲍尔森是美国迈阿密大学法学院教授,为各种世界法庭服务,是海牙常设裁决法院的成员。伯纳德·汉诺蒂是比利时鲁汶大学法学院荣誉教授,担任世界商会(ICC)裁决委员会成员,曾获《举世裁决谈论》“年度最佳裁决员”奖。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