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18 12:02:43 热度:

    李英东:中式台球大师赛杜绝假球双手支持!在赛场上用实力说话

    就在5月17日的时候,“乔氏杯”2021中式台球大师赛(广州站)迎来了64进32的比赛,本站大师赛为为规范中式台球工作化展开,进一步杜绝赌球、假球现象,第三阶段起将采纳全封闭抽签方式,对此,乔氏台球梦之队成员李英东也有话要说。

    “大师赛在我们球员心里是最严肃的,我们梦之队是不可能呈现这种情况的,但是偶然也会听到其他人不和谐的声响。‘封闭式抽签’的确能比较有用的处理这类问题呈现,我们梦之队对这种方针双手支撑,而且这样抽完签直接比赛还挺影响的。”

    跟着4月结束的百城大战固原站闭幕,李英东凭借着精彩体现成功跻身大师赛32强种子选手。面对荣誉和效果,他却说,“这重要吗?”。

    或许许多人觉得他初步“凡尔赛”了,可李英东有着自己得想法。“我觉得排名对我来说意义不大,现在想得更多是进步自己,多补偿自己技术上的缺乏,让自己才能满足的强。当水平到达必定程度今后必定仍是用实力说话,这次来参加比赛就没给自己具体的目标,想着竭力去打赢每一场比赛。”

    2020年,李英东参加了乔氏台球梦之队,这对他来说不仅是荣誉,更是催促自己行进的良方。“参加梦之队今后,有了很好的规划,训练也增多了。从前自己的时分经常会偷闲,有许多比赛就不想去参加。而现在会固定参加许多比赛,进步了竞技量,可以让自己一贯保持一个杰出的状况。”

    之前李英东就说过,自己最大的喜爱就是比赛,今年他也一贯全国各地参加比赛。一路比赛打下来,他对自己的问题也做出了总结。“现在最大问题就是安稳性欠好,比赛发挥一场好一场坏的,感觉现在的水平还没到效果很安稳的程度,有时分处理球的思路还不太好,全面性还差一点,但是准度我仍是很有决计的。”

    “要处理现在的问题其实就是要多比赛,多输、多失误就会记住问题在哪,然后慢慢调整。输球对我没什么影响,每场比赛都能对自己有所总结进步才是重要的。”

    鲜衣怒马少年时,精神焕发闯全国。从成为工作球员初步,李英东就一贯在不断成长的路上。“用实力说话。”看似简略,但这背面却蕴含着他这些年来流下的无数眼泪与汗水。加油吧,像雄鹰那样去飞翔!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