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17 15:44:57 热度:

    2021全国跳水冠军赛施廷懋夺冠仍不满意:自己发挥得最差的一次!

    新华社上海5月15日电(记者许东远、朱翃)15日,2021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赛、全运会跳水资格赛在上海继续进行。在女子3米板决赛中,即将年满30岁的重庆选手施廷懋以373.05分夺冠。四川选手杨健以532.65分获得男子10米台冠军。

    在女子3米板最后一轮,施廷懋的5152B动作身体没有完全打开,不过还是拿下69分。最终施廷懋以373.05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王涵359.40分排在第三。林珊最后一跳动作完成不错拿到76.50分,总分359.55分获得亚军。

    “这是我印象中自己发挥得最差的一次,可能还是有些着急了。”赛后,施廷懋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距离奥运会还有两个多月,施廷懋表示,“一路走来最深的感触,就是所有美好的东西都要付出代价,我相信自己能做到,我不会放弃。”

    在男子10米台决赛中,四川选手杨健以532.65分获得冠军,山东选手练俊杰526.90分获得亚军,广东选手陈艾森517.10分获得第三。

    决赛里陈艾森出了点状况,比到第五轮也只排名第四。杨健始终稳定排名第一。最后一跳杨健的109B发挥一般,得到82.00分,但无碍他在本次冠军赛上以532.65分称王。

    杨健在赛后表示:“今天的比赛把问题提前暴露了,我不会气馁,更多的是欣慰,自己接下来的目标更明确了。”

    “女台和男板我认为还是挺不错的,尤其是女台还是挺出色的。”中国跳水协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周继红表示,队员们练了这么长时间,每个项目也具备一定的实力,面对奥运会会全力以赴。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