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14 15:08:30 热度:

    玛丽娜-罗德里格兹期待与冠军展开五回合激战

    玛丽娜-罗德里格兹(Marina Rodriguez)在上周末的UFC赛事中击败了米歇尔-沃特森(Michelle Waterson),在今年内已经两战全胜,并且有望进入到草量级前5位的排名之内。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罗德里格兹表示接下来自己期待与闫晓楠(Xiaonan Yan)或是乔安娜-扬杰柴克(Joanna Jedrzejczyk)展开较量。

    “我想在今年内再打几场比赛,希望下一次能对阵排名前3位的对手。闫晓楠即将和卡拉-埃斯帕扎(Carla Esparza)交战了,如果她能获胜的话,我们之间将是一场很不错的对阵。而我已经和埃斯帕扎交手过了,并且就在前不久,所以我现在不想和她再打一次,除非我们两个是为了冠军头衔而战。”

    “乔安娜是我一直在期待对阵的对手,我认为拳迷们也很期待看到这一战。如果她决定回归的话,我非常愿意成为她回归战的对手。”

    罗德里格兹来自巴西的弗洛里亚诺波利斯,她在上周末击败沃特森可以说是她目前职业生涯中最重大的胜利之一,而且这还是在远非理想状态下做到的。由于签证问题,她不得不坐了一天的汽车前往位于巴西驻阿雷格里港的领事馆办理手续,之后又为了赶上周三飞往美国的航班而在机场过夜。直到周四,罗德里格兹才抵达了比赛地拉斯维加斯,这时距离她在周六的比赛只有两天的时间了。

    “我们在周四的中午抵达了这里,接着我马上就开始减重了。如果这场比赛是在草量级进行的话,我的体重无论如何也没有可能达标。”

    “我出场比赛的目标是尽量KO对手,但是沃特森没有给我这样的机会。我尽己所能地快速出击,但依然没能终结对手,沃特森的表现值得称赞。”

    在这场比赛的第四回合,沃特森的一记高扫似乎给罗德里格兹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场边赛事评论员甚至怀疑沃特森踢断了她的下巴。但是根据赛后罗德里格兹经纪人的说法,实际伤害远没有看起来的那么严重。

    在这场比赛之前,沃特森位列UFC官方女子草量级排名榜的第9位,对于排名第6位的罗德里格兹来说,赢下这场胜利似乎对于进一步攀升排名并没有太大的好处。但罗德里格兹依然对自己未来的前景非常看好,无论是直接挑战现任草量级冠军罗斯-娜玛尤纳斯(Rose Namajunas),还是要再取得几场其他的胜利。

    “很多女孩都说自己想要挑战冠军,但现在我在这里。我会休息一个星期,然后就恢复训练,我会像以往那样为比赛做好准备。如果UFC需要我的话,我随时可以上场,并且会被高举手臂。无论冠军是谁,我知道我终将和她激战五个回合,从而赢得冠军头衔,我将准备好和她面对面地进行一场恶战。”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