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14 14:56:33 热度:

    2021中式台球大师赛广州站上演南北大对抗 第二阶段明日8点开战

    就在5月14日的时候,“乔氏杯”2021中式台球大师赛(广州站)完毕了第一阶段双败淘汰赛的剧烈抢夺,前208名选手均有奖金让我们都格外热血,奋力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于众。明日,第二阶段抢9双败淘汰赛将拉开战幕,各路战将又会奉献怎样的精彩?

    刁伟领衔“本乡军团”热血奋战“女子军团”表现抢眼

    此站广州大师赛,广东籍球员积极参赛,创造各站大型赛事中广东球员参赛之最,他们用切身行为宣告着全国球迷广东台球爱好者对中式台球的热爱。而竞技的战场上,他们相同不手软。广州实力战将刁伟以两场零封的战绩轻松入围。

    李鉴兵在胜部比赛中与黄维打得相持不下,毕竟6:5困难胜出。相同来自广州的何锦辉在胜部比赛中不敌实力战将尹红星后,在败部奋力突击,7:3赢得胜利,有惊无险顺畅晋级第二阶段。董永则相同在败部比赛中,凭仗超卓的发挥,7:3大胜实力选手寇艳淇入围。

    单论今日的比赛,女子选手全体表现不俗。13岁小将赵馨彤在败部比赛中大胜本乡战将谢家喜晋级,白鸽4:7不敌张荣麟,随后以相同的比分打败杨宇昊,并打出了“2炸2接”。来自浙江的邵佳瑜局势0:4落后的状况下,双赛点7:6绝杀田诚晋级。值得一提的是,久未出面的井思雅败部比赛中5:6不敌戴翔遭受滑铁卢。

    实力战将各有各的实力陈志艺演出强势大回转

    无论哪个阶段,大师赛中从不缺少亮眼的精彩对决。90后战将贾浩晨5:7不敌齐齐哈尔选手孟江,在败部比赛中张狂输出,“4炸1接”,7:0零封对手晋级。“江苏第一杆”陈文局势1:3落后,毕竟被双喆战将王琛瑜7:4斩落马下,来自沈阳的刘洋则0:7不敌张子豪,一时间赛事的精彩剧烈被凸显的酣畅淋漓。而台湾选手张荣麟相同表现强势,越打越顺的他以两连大胜霸气晋级。

    远道而来的井耀败部比赛中,局势5:0抢先,7:1横扫祁宇帆入围。在武汉大师赛上表现抢眼的00后选手薄好汉在惨烈的对决中3:7不敌谷雨鹏,遭受当头一棒。“花枪王”佟璐与对手闫建博战至2:2后,趁热打铁连赢5局,7:2横扫对手晋级。曾在西宁大师赛中,荣膺第三名的卞方明在比赛中打出惊人的“2炸4接”,7:5打败对手金恩瑞,霸气宣告自己荣耀归来。

    大师赛落户广州,来自福建陈志艺天然不愿意错过。作为大师赛的“白叟”,陈志艺在今日的比赛中打出了久别的气势。局势0:5被对手死死压制,但他并未抛弃,尽力调整状况奋起直追,将比分拉扯至5:5,毕竟7:5回转取胜。值得一提的是,王大双在今日比赛中发挥优异,以5杆炸清,7:2大胜实力并不弱的季嘉帆晋级。

    其他场次和详细晋级状况可检查今日宣布的最新晋级表。明日8:00,第二阶段抢9双败淘汰赛拉开战幕,各路战将又会奉献怎样的精彩?关注台球圈有料微信订阅号、企鹅体育、我国体育,台球圈有料抖音号(youliao147)、台球圈有料快手号(youliao147)随时检查最新比赛信息!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