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14 14:56:28 热度:

    撞球世界杯荷兰菲律宾吞惨败 英国遭遇最大黑马

    昨天夜间到今天凌晨,Matchroom撞球世界杯结束1/4决赛所有场次争夺。斯洛伐克逆转绝杀日本,以黑马之姿继续刷新最佳战绩。英国C横扫强敌荷兰,丹麦不敌德国,结束神奇之旅。在昨日大难不死之后,爱沙尼亚越战越勇,力挫菲律宾,半决赛约战德国。

    1/4决赛采取17局9胜制。本届赛事迄今为止的最佳球队之一斯洛伐克队迎战日本。比赛前半段,斯洛伐克没有了前两场比赛凌厉的攻势,日本队借机打出小高潮,7-4暂时领先。随后,日本队大井直幸连续失误,在一杆简单灌球失误之后,斯洛伐克队奋起直追率先听牌,并在决胜局抓住吉冈正登的犯规,手中球完成清台,9-8绝杀日本,率先挺进4强,继续刷新着这个国家的历史最佳战绩。

    英国C队与荷兰队迎来强强对话。或许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尊称他们一声“英国队”了,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博伊斯和艾普尔顿组合更加巩固了这支队伍在英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本场比赛,荷兰队仅有的几次上手机会漏洞百出,英国队在6-0领先之后才丢掉首局,随后荷兰队立即失误,英国队再次直落三局轻松取胜。赛后,艾普尔顿对博伊斯献上热吻,实现约定。他们将在半决赛上迎战黑马斯洛伐克。

    另一支黑马候选丹麦队挑战“蹩脚”德国。丹麦队开场打得顺风顺水,至少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转折点出现在第10局,德国队5-4领先之后冲出黄金9,率先拉开差距。丹麦队一泻千里,5-9落败。德国队也向世人证实了“瘦死骆驼比马大”的道理。这支丹麦队还是未能像92年欧锦赛那支丹麦队一样,替补南斯拉夫参赛,一飞冲天。当然,取得8强的他们,归国后依然将得到英雄般的待遇。

    最后一场1/4决赛由爱沙尼亚迎战菲律宾。此前,两个队分别解决掉了英国A队与美国队这两支夺冠热门。本场,爱沙尼亚进攻端发挥无懈可击,同时菲律宾队开局连续出现母球洗袋的状况,爱沙尼亚在6-1领先之后才出现第一次进攻失误。最终,在前一日大难不死的爱沙尼亚队再传捷报,9-4击败菲律宾,挺进半决赛。

    今天夜里19点,两场半决赛将先后进行。随后凌晨0:30准时开始冠亚军决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