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14 14:25:18 热度:

    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签位:石宇奇首战桃田 陈雨菲德比!

    就在5月12日的时候,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签表出炉,本站赛事也是最终一站奥运积分赛,本站赛事之后东京奥运会的参赛座位将悉数出炉。

    男单:石宇奇首轮PK桃田 谌龙约战阿塞尔森

    本次比赛,现世界排名第11位的石宇奇命运欠安,首轮比赛就碰到了头号种子桃田贤斗,好在他和谌龙早就拿到了东京奥运会的参赛座位。能在奥运会开端前与世界第一直面交锋,对于石宇奇来说无论输赢都会有所收成。别的一名我国队员陆光祖相同也在上半区,他首轮的对手是泰国人昆拉武特。

    谌龙以6号种子身份出战下半区,首轮对手是荷兰人马克-卡尔乔,1/4决赛有或许遇到2号种子阿塞尔森。

    女单:何冰娇首轮大战戴资颖 陈雨菲王祉怡内战

    何冰娇和陈雨菲已经确认了奥运座位,何冰娇将在首轮比赛对阵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我国台北选手戴资颖。别的一名我国选手韩悦相同在上半区。

    陈雨菲奥运积分榜位列第一,以二号种子出战的她在首轮比赛中将与王祉怡演出一场内战。我国选手张艺曼也在下半区,如首轮胜出有望对战陈雨菲。

    男双:李俊慧/刘雨辰首轮内战

    李俊慧/刘雨辰奥运积分榜位列第三,保证座位,身处下半区的他们首轮将对阵队友何济霆/谭强。第二轮有或许碰到邸子健/王昶,这对组合在首轮对阵一对俄罗斯组合。

    头号种子,印尼的吉迪恩/苏卡穆约组合首轮将对阵韩国李龙大/金基正组合。李龙大此前感染了新冠肺炎。

    女双:陈清晨/贾一凡首战英伦组合

    陈清晨/贾一凡奥运积分榜位列第二,她们以三号种子身份出战下半区,首轮对阵一对英格兰的组合布里奇/史密斯。奥运积分榜第六位的杜玥/李茵晖本次比赛以7号种子身份出战下半区,首轮对阵马来西亚的许嘉雯/林秋仙。头号种子福岛由纪/广田采花首轮轮空。

    混双:郑思维/黄雅琼头号种子身份出战

    郑思维/黄雅琼、王懿律/黄东萍已以奥运积分前二的成果确认东京门票。郑思维/黄雅琼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首轮对阵印尼毛拉纳/班达索组合。王懿律/黄东萍以三号种子身份出战,首轮对阵马来西亚吴顺发/赖洁敏组合。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