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12 15:21:55 热度:

    东京奥运会官网评价张雨霏:中国游泳队夺牌的最大保障!

    就在今天(5月12日)的时候,上星期2021年全国游水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落下大幕,东京奥运会官网对赛事进行了重视和报导,关于拿到五金一银的张雨霏,东奥官网给予了高度肯定,官网称“2020年开端迎来迸发的张雨霏现已成长为我国游水队的领军人物,今夏东京奥运会上,她将成为我国游水队夺牌的最大保障。”

    这次比赛在个人项目上,张雨霏摘得100米蝶泳、200米蝶泳和50米自在泳三枚金牌,接力方面则是斩获男女混合4x100米混合泳接力和女子4x200米自在泳接力金牌以及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银牌。

    官网称,这样的表现,凸显了张雨霏的统治力和稳定性。

    详细效果方面,主项100米蝶泳三枪中两枪游进56秒(预赛55秒96,决赛55秒73),两个效果在2021年国际排名前两位。200米蝶泳项目上,张雨霏游出了2分05秒44,再次改写个人最佳效果,这一效果也为2017年世锦赛后该项目至今停止的国际最佳效果。也是2021年至今停止国际上仅有打破2分06秒的效果。

    除在主项蝶泳方面效果傲视群雄外,张雨霏在副项自在游上的表现相同冷艳。2020年冠军赛上,她在100米自在泳上改写了全国纪录。在刚刚完毕的2021年冠军赛上,她在50米自在泳项目上击败了该项目亚洲纪录坚持者刘湘,摘得冠军。此外,她还参与了100米和200米自在泳的预赛,效果均到达奥运A标,只是由于为其它项目保存体力,她放弃了参与半决赛的抢夺。

    官网点评:两个蝶泳主项外加三个自在泳副项和三个接力项目,张雨霏多线作战还可以取得5金1银的效果,体能储藏令人称叹。

    别的官网还赞张雨霏是“接力能手”。翻看张雨霏此前的效果册不难发现,她在接力项目上取得的效果远优于个人项目。比方2014年南京青奥会上她摘得的四枚金牌,全部来自接力项目(男女混合4x100米自在泳接力、男女混合4x100米混合泳接力、女子4x100米自在泳接力、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2015年喀山世锦赛上摘得女子4x200米自在泳接力铜牌,2017年布达佩斯世锦赛斩获男女混合4x100米混合泳接力铜牌,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相同摘得该接力项目金牌。

    官网点评: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她能否接连自己在接力项目上的不俗战绩呢?至少从效果上看,这是完全有或许的。男女混合4x100米混合泳接力是东京奥运会新加入的比赛项目,2020年全国游水冠军赛上,有张雨霏、杨浚瑄、徐嘉余、闫子贝组成的部队游出了3分38秒41的效果,改写了国际纪录。

    展望东京奥运会,官网称:“上一年至今,张雨霏在主项100米蝶泳和200米蝶泳上取得的效果均处在现役选手中无人可及的高度上。50米自在泳24秒32的夺冠效果也为本年国际第六,100米自在泳游52秒90的效果追平自己坚持的全国纪录,在2021年这个效果位列第七。如此出色的效果加持下,张雨霏俨然成为我国游水队东京之旅夺牌的最大保障。”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