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12 15:08:57 热度:

    斯诺克新赛季将新增土耳其大师赛站 总奖金50万英镑

    就在5月11日的时候,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将于新赛季初度在土耳其举办工作赛事,土耳其大师赛落户美丽的城市安塔利亚。赛事在暂行赛历中预计于9月27日至10月3日举办,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将亲近注重游览与防疫指引,与英国及海外政府坚持协作。该项排名赛计划由64名选手赴土耳其参与正赛,争夺总计50万英镑的奖金。

    作为欧洲旅行名胜,安塔利亚以其文化、前史和地中海海岸绝佳的地理位置著称。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与土耳其台球协会(Turkish Billiards Federation)以及推行商“Big Break Promotions”签订了为期4年的合约,重新赛季至2024/25赛季每年举办土耳其大师赛,总奖金逐年递加。

    赛事的资格赛将在8月举办,工作球员将通过一轮资格赛发生正赛64强阵型,两位土耳其选手将获得外卡直接在安塔利亚参赛。赛事将在全世界通过欧洲体育以及Matchroom Live等途径转播。

    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总裁史蒂夫·道森标明:“我们很高兴在土耳其初度办赛,持续推动斯诺克运动的世界化开展。以前十年来,我们见证了斯诺克的迅猛进步,它已生长为一项实在的全球运动,进入新的地域将是旅程中的又一步。在电视以及数字途径受众方面,我们现已在土耳其获得成功。这项新赛事将成为该地区的焦点,并有助于我们在整个欧洲奠定基础。

    “在安塔利亚举办赛事令我们特别欢喜,这里是出色的旅行目的地。毫无疑问,在阅历了以前一年的挑战后,世界顶尖的球员们将爱惜这一访问良机,并且为荣誉和奖金而战。我们等待在这一项目上与土耳其的新同伴们协作,信任在安塔利亚办起一项大赛将有助于提高该市的形象。”

    世界台联主席杰森·弗格森标明:“我要向土耳其台球协会主席艾森·埃尔詹(Ersan Ercan)与他的团队,以及当地的推行商Tuğba İrten道一声恭喜,感谢他们为土耳其大师赛进入斯诺克赛历所做的一切。土耳其大师赛必将成为最受欢迎的赛事之一,亦将是我们巡回赛中备受喜欢的目的地。”

    土耳其台球协会主席艾森·埃尔詹标明:“我要对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标明衷心的感谢,给我们供给了前史上第一次见证工作斯诺克来到土耳其的机会。我们非常激动,现已在为将土耳其大师赛打造成最出色的赛会尽力。 我向参与者确保,他们一定会爱上安塔利亚。”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