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12 14:58:45 热度:

    三大球仅此一人 西南交大刘江教授将执哨东京奥运会排球

    就在5月11日的时候,东京奥运会录用通知出台,世界排联官网参与东京奥运会裁判名单中,其间包含了西南交通大学教授刘江,是室内排球仅有的我国世界裁判,也是足球、篮球、室内排球三大球中选东京奥运会主裁判员仅有的我国世界裁判,刘江教授将于7月19日~8月9日参与东京奥运会裁判作业。

    世界排联官网着重:“世界的22名最佳排球裁判被揭晓,他们代表五大洲,是经验丰富的最优异的高水平裁判员。”

    刘江教授一贯站在体育学科排球专业的最高点,作为世界顶尖的排球世界A级裁判员,是担任奥运会、世界锦标赛、世界杯、世界男排联赛、世界女排大奖赛决赛的大满贯裁判员。曾经任担任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裁判长,特别超卓地完成了北京奥运会揭幕战、2012年世界沙龙锦标赛男排冠亚军决赛、广州亚运会冠亚军决赛、2014年在意大利举办的女排世界锦标赛第三名决赛、2015年在日本举办的男排世界杯冠亚军决赛裁判作业、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冠亚军决赛主裁判、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会男排第三名决赛裁判作业等。

    刘江教授致力于高校体育教育教学,带领西南交大体育团队建设了近10门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带领团队录制了15门慕课,形成“慕课 体育健康超市(翻转课堂)”的教学模式,在全国高校首先开足开齐体育课;带领团队推出国内首家“体育健康超市”课外活动,每年有1632000人次学生走进健康超市锻炼身体。用实际行动饯别“祖国至上、联合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力,让体育思政走进课堂。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