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11 14:54:42 热度:

    你好,广州! 中国原创国际顶级赛事终于来到这里

    2006,“乔氏杯”黑八排名赛艰难中应运而生

    2021,“乔氏杯”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冠军奖金200万

    十五年之旅,你经历了多少年呢?又接触了多少站大师赛呢?

    历经2020年疫情笼罩的低迷,大师赛在走过15年的峥嵘岁月之后,在“风靡全球”的路上开启了新的篇章。5月11日,“乔氏杯”2021中式台球大师赛分站赛(广州站)将在广州鑫启航台球俱乐部全面开战,全国高手聚广州,争夺中式台球最高荣誉,你是否已经抑制不住宣泄而出的激情了呢?

    随着中式环境的越发成熟,十万级的赛事如雨后春笋般接连不断,但在大家的心中,大师赛只有一个,是其他赛事无法比肩的。大师赛的积分排名也成为众多职业球员最为看重的一项排名,它也真实客观的反映了目前职业球员的整体的竞技状态和竞技水平。在很多人看来,任凭成绩如何优异,但没在大师赛的排名中占据一席之地,就是不完美的。

    事实上,大师赛就是这么一个神奇的地方。它不仅提供的是一个中式台球最高竞技平台,更提供了一个举世狂欢的场所和展示人性的波澜壮阔的舞台。所以,在“不怎么专业”的大众球迷为基石的评判标准下,如果能在大师赛舞台上有着无法超越的演出,那么注定能成为人人称赞的王者。

    前几天,有人在微信上跟我说:“姐,大师赛终于又来南方了,我们几个打台球的小伙伴都激动坏了,全部报名了!就等比赛开始了,怀念大师赛那种感觉!”

    是呀,大师赛终于开战了!大师赛终于又在南方开战了!

    2010年,大师赛温州站,中式台球赛事首次走进电视台演播厅,将国内台球赛事转播提升到一个新阶段。之后2012年浙江浦江站、2013年江西上饶站、2014年江西南昌站、2015年福建福清站、2016年江西九江站、2017年浙江杭州站、2018年江西修水站,2020年上海站、湖北武汉站,大师赛不遗余力的推广中式台球在南方的发展,也成为很多南方台球爱好者对于中式台球的情感寄托。

    2021新赛季的首站来到广州,对中式台球在南方的推广意义非凡。一直以来,广州是中国台球事业发展的桥头堡,斯诺克、9球等台球运动都是经由广州传入国内,成为国内大众台球运动的重要分支。随着中式台球大师赛,这一中国原创的国际顶级赛事,在广州成功举办,会有更多的人了解并喜爱上中式台球这项民族台球运动。

    是否曾经在某一站大师赛中,你拼尽所有一路向前,直达冠军的决赛场,用自己顽强的斗志和精湛的球技,赢得冠军!你用所有的动作宣泄着自己埋藏在内心的情绪,你与朋友拥抱着,诉说着,让泪水肆意滑落,没能一路走来的人不会懂,这是竭力付出终得结果的喜悦!

    是否曾经在某一站大师赛中,你一样竭尽全力,却没能够为自己带来一场胜利,比赛终了,紧闭的眼睑却依然无法阻止的泪水,混杂着内心的恐慌滴落在这片刚刚战斗过的战场上。那些没有为之奋斗付出的人,也许不会懂,这不是软弱,不是屈服,而是面对失败不低头的倔强,对唾手可及的胜利的渴望。

    不了解大师赛或者没参加过大师赛的人不会懂,大师赛是信仰,是梦想,更已经成为我们的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就像15年中从未缺席的“不老神话”王晓倩所说,大师赛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怎么样都要参加。

    这,就是大师赛,在我们心中,它不止是大师赛!

    此战,你问我为什么要去广州?因为全国高手聚广州,不来一战终身憾!

    5月11日, “乔氏杯”2021中式台球大师赛分站赛(广州站),我们一起为“爱”搅动风云!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