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11 14:46:10 热度:

    日本平野美宇力挺池江璃花子 希望东京奥运会夺得奖牌!

    就在5月10日的时候,日本乒乓球选手平野美宇在线上记者会上回应了东京奥运会是否应该吊销的论题,表达了对老友池江璃花子的支持。

    平野美宇说:“我非常了解我们有各自的主意,作为运动员,奥运会是我一向希望的舞台,我想在奥运会上战役。”关于接种疫苗她表现出积极的情绪,“我觉得在略微安全的状态下迎接奥运会是一件很快乐的作业。”

    因为日本疫情继续分散,反对奥运会举办的声响越来越多。作为日本举办奥运会的标志的池江璃花子遭受网络暴力,许多人要求她退出奥运会。在上一年东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打败白血病重返赛场的池江璃花子站在了奥运会主会场,她被认为是日本打败疫情,成功举办奥运会的标志性人物。而现在,反对奥运会举办的人们将锋芒直接指向了这位00后少女。

    平野美宇和池江璃花子是多年老友,她标明奥运会举办与否我门控制不了那么多,首要做好自己的作业,迎接奥运会是最好的,并标明会权利争夺奖牌。

    3月份参加完卡塔尔的比赛之后,平野美宇一向没有世界赛事可打,但她明确标明不会参加国内的比赛,关于两个月后的正式比赛不担忧没有实战经验。平野美宇说在练习中做了许多,带着自傲站上比赛场是最重要的。

    日本奥委会主席、前柔道奥运冠军63岁的山下泰裕也对池江璃花子遭受网络攻击感到遗憾,关于参加奥运会的选手遭到了这样的待遇,我感到非常抱愧。山下泰裕还标明:“经受了各种各样的检测的她,会集中精力做自己应该做的作业。请务必温顺地看护她”。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