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11 14:33:58 热度:

    桃田贤斗:体育对社会有很大影响 意外被劳伦斯提名!

    自2020年一月发生事端,再到国际赛事因新冠疫情而停摆,世界冠军桃田贤斗一直在这段空闲时刻里考虑球场以外的日子。作为一名体育人,桃田贤斗对运动员在社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进行了考虑:

    现在越来越多的日本运动员运用他们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社会带来改变,你对此有什么观点?

    我信赖体育对社会有着很大的影响,体育能够为人们带去振奋感,也能够鼓舞人们的斗志。这是我想成为运动员的原因,我希望用我的举动去影响人们。

    最近我越来越能感受到人们对我的希望,我真的希望我能给大家带来一些活泼的影响。

    我们留意到你很活泼地发布一些鼓舞孩子愿望和希望的帖子,你收到了什么样的回复?

    跟着新冠病毒的分散,有时我们无法和朋友、亲人们碰头。从那时初步,我意识到交际媒体在日子中的重要,所以我初步频繁运用它。

    和我一起打球的两个孩子都很振奋,球迷们的点评也很活泼。只需有这样的人群存在,我就愿意多运用空余时刻来和他们共处。

    你参加了一个项目,并在2020年向东京医学协会捐献了500万日元。你觉得应该怎么运用体育人的身份来为社会做奉献?

    我希望不同项目的运动员能够集合在一起,不仅仅是羽毛球运动员。假设一切运动员能够集合起来,一起考虑能够做些什么,这将会对社会发生巨大的影响。

    东日本大地震已经以前十年了,你的初中和高中都是在福岛度过的。在留念东日本地震十周年之际,你有什么想要与全世界分享的吗?

    这似乎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其实它并没有以前那么久。在我的形象里,那次灾祸的严厉和绝望跟着时刻在一点点削减,但在每年三月十一日挨近的时候,就会有许多关于它的新闻从头回到我的视野里。我知道仍然有许多人在与日子做抗争,所以我认为我们不应该让那次回忆在我们的脑海中消失。

    你有计划为地震区域做些什么吗?

    我想要能亲自去到那里,但假设我不能我也希望运用交际媒体,经过赢得竞赛去留下我的痕迹。福岛这座城市为我的初中和高中日子留下了许多回忆,我希望我能够有所报答,即使不能亲自参与。

    你被提名为劳伦斯年度最佳复出奖,对此你有什么主意吗?

    说实话我没有想到会被选中。我的英语不是很好,所以我不知道我获得了提名。直到人们初步恭喜我时,我还在想这是怎么回事。后来大家告诉我这个奖项后,我才意识到这是一个含金量十分高的奖项(笑)。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