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08 14:00:18 热度:

    塞尔比坐享其成诚信缺失? 裁判复位失误水平低?

    世锦赛决赛第20局出现的争议一幕,继续发酵。当时,奥沙利文在欧洲体育的直播中表示,裁判员科利尔在后两次复位时存在严重差错,导致塞尔比毕竟解球成功。塞尔比则坐收渔利,涉嫌不合法获利,诚信堪忧。赛后,奥沙利文的观念被媒体广泛传播,并得到许多球迷的支撑。但是,真的是这样么?至少‘台球不嬉闹’并不这么认为。

    决赛第20局,墨菲运用咖啡球做出高质量斯诺克。塞尔比前两次解球选择运用延伸高架,但全部失利,罚掉8分。塞尔比第三次解球改为运用延伸十字架,再次失利。塞尔比第四次依旧运用延伸十字架,解球成功。毕竟,墨菲以69-41的比分赢下第20局。

    个人观念

    首要。下方左侧图是大多数认为裁判复位不准的人用到的对比图。但实际上,这两张图,不只不是来自于同一个固定的视点,甚至不是来自于同一台摄像机。考虑到复位不同本就在毫厘之间,而拍照视点的不同,对视觉效果有着巨大的影响,因而拿这两个画面对比是完全不可能精确的。右侧图则是 @世界第一主帅海因克斯 制作做的对比图,尽管不能确保是完全固定、四次复位过程中完全没有移动过的摄像机所拍照,但至少来自于同一机位,参考性显着更强。

    第二,不管电视直播画面里有没有体现,这种等级的复位出现时,前后对比的虚叠画面,是一定会给参与边计分裁判面前的屏幕上的,假设计分裁判发现有问题,一定会第一时刻和场上裁判交流,而且当时的情况,计分裁判完全有时刻去进行这个交流,但是这全部并没有产生。

    第三,塞尔比前两次选择运用延伸高架解球,不是由于不能用十字架,而是他不想用 —— 他要防止解球时白球带塞。用延伸高架能够打到白球上部的中心点,而假设用延伸十字架打,只能打到白球很靠右的点,会产生很强的右塞,延伸架杆和过偏的击球点导致的右塞,都会使得解球线路变得欠好控制。但是,塞尔比前两次用运用延伸高架均以呲杆告终,所以他才改为选择运用延伸十字架。

    第四,更为重要的是,竞赛视频能够清楚的证明,塞尔比在第2次解球失利后,以很快的速度更换位运用延伸十字架,当塞尔比放回延伸高架,拿起延伸十字架的时分,科利尔甚至还没有结束第三次复位。因而,即使您依旧认为科利尔的复位存在差错,但塞尔比至少不是“发现”了这个失误后,然后“运用”这个失误的。

    第四,关于奥沙利文的言论。直播中时刻急迫,信息有限,奥沙利文并不能在综合全部全面的信息后,进行长时间的慎重考虑,而是要在短期内、依靠并不全面,甚至有“误导性”的信息作出判别,不免出现判别失误。

    个人结论

    ‘台球不嬉闹’更偏向于认为,科利尔的复位没什么大问题,塞尔比的诚信愈加无可争议。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