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08 14:00:15 热度:

    斯诺克世锦赛颁奖特鲁姆普蝉联最佳球员 塞尔比斩获两项大奖

    世界台联在其官网公布了刚刚曩昔的20-21赛季各奖项归属,年终世界排名榜首特鲁姆普连任最佳球员,塞尔比获得媒体评选的最佳球员奖,我国小将庞俊旭获得最佳新人奖。

    本赛季特鲁姆普赢得英格兰赛,北爱赛,世界大奖赛,德国赛,直布罗陀赛5站排名赛冠军,另外还赢得了两项赛事亚军(英锦赛和上半赛季冠军联赛),全年小特打出了90杆破百,收成79.86万英镑奖金,接连两个赛季登上年终世界榜首宝座。故准神当之无愧成为了年度MVP。

    2019年赢得大师赛和世锦赛冠军之后,特鲁姆普首次成为“年度最佳球手”,2020年凭仗单赛季赢得6站排名赛冠军再次获得这一奖项。此番是准神接连三年获此荣誉。一同特鲁姆普还获得球迷票选的最佳球员奖,该结果由WST官方APP和我国社交媒体途径投票得出。世界台联从2011年起设定“年度最佳球手”奖项,曩昔10年中,小特和奥沙利文各自赢得3次,希金斯和塞尔比各获得两次。

    几天前第四次赢得世锦赛冠军的马克-塞尔比获得媒体评选的最佳球员奖,该奖项由世界各地报导斯诺克项目的媒体记者投票选出。塞尔比除了赢得了世锦赛冠军之外,还收成欧洲大师赛和苏格兰赛两站排名赛冠军,年终世界排名升至第2位,全年结束63杆破百,收成88.22万英镑。由于在世锦赛的出色发挥,塞尔比因而获得了“年度最佳体现奖”,而去年该奖项归于奥沙利文。

    英锦赛和巡回赛冠军尼尔-罗伯逊获得年度奇特时间(Magic Moment of the Year ),去年底英锦赛决赛,墨尔本机器在扣人心悬的决胜局中打进最终一个取胜粉球然后第三次赢得英锦赛冠军奖杯。

    我国21岁小将庞俊旭在他的赛季处子秀上三次打进排名赛16强,最终获得“年度最佳新人”奖,而特鲁姆普与世界台联布兰登-帕克入选斯诺克名人堂。前者斩获22站排名赛冠军,并结束大满贯伟业。后者既是球员经纪人,一同也是赛事推行发起者以及wst主管。帕克在曩昔20年间为斯诺克这项运动做了出色奉献,他的脚印深刻影响着斯诺克在德国以及整个欧洲大陆的发展,很遗憾帕克在去年过世。

    附:20/21赛季世界斯诺克各奖项名单:

    年度最佳球员:特鲁姆普

    球迷票选最佳球员:特鲁姆普

    媒体评选最佳球员:塞尔比

    年度最佳表现:塞尔比

    年度最佳新人:庞俊旭

    年度神奇瞬间:罗伯逊

    名人堂:特鲁姆普、布兰登-帕克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