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08 14:00:13 热度:

    元老世锦赛52岁亨德利横扫70岁老将 李-沃克遭到出局

    2021斯诺克元老世锦赛在克鲁斯堡剧院拉开大幕,在首个比赛日中,现年52岁的“台球皇帝”、36个排名赛冠军、七届世锦赛冠军得主、苏格兰人斯蒂芬-亨德利以3-0横扫70岁爱尔兰人帕特西-费根,晋级八强。

    亨德利的比赛在7日凌晨2时开战。费根首先开球,四次上手分别拿到4分、15分、4分、1分,以24-9抢先。随后亨德利打出单杆44分奠定胜局,终究以76-30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亨德利四次上手分别拿到15分、1分、1分、3分,费根本局尽管也是失误不断,可是一度以42-20抢先,局末,亨德利断续追回比分,在终究的黑球对决中胜出,以53-42反超比分,总比分2-0抢先。第三局比赛,亨德利总算打出状况,局面远台进攻得手,单杆拿下81分,锁定胜局,总比分3-0胜出。

    早些时间进行的揭幕战是一场威尔士德比战,由李-沃克对阵达伦-摩根。李-沃克现年45岁,现世界排名第119位,生计单杆最高分为140分。达伦-摩根现年55岁,生计最高排名世界第八位,生计单杆最高分145分,两次获得排名赛亚军,2019年元老世锦赛决赛不敌吉米-怀特获得亚军。本场比赛,达伦-摩根首局轰出单杆112分,终究以3-2胜出,晋级八强。

    在别的两场比赛中,英格兰的大卫-利利以3-1战胜了威尔士的菲利普-威廉姆斯,爱尔兰的迈克尔-贾奇2-3不敌北爱尔兰人帕特里克-华莱士。

    第二日比赛日赛程:

    5月7日19时 肯-达赫迪VS乔-约翰逊、巴里-平奇斯VS丹尼斯-泰勒

    5月8日2时 吉米-怀特VS托尼-诺尔斯、伊戈尔-菲格雷多VS约翰-帕洛特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