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06 16:23:30 热度:

    中式九球决金奥斯本兹力克MythPower 6月10日赛事精彩继续

    九大品牌车轮战,单打双打争百万。5月3日,中式九球开山之作——决金中式九球球王争霸赛迎来了奥斯本兹战队与MythPower战队的对阵。第46局,奥斯本兹战队打出大金,结束超分,以91:62的战绩拿到了首胜。

    全程战报

    单打第一轮,MythPower战队张磊对战奥斯本兹战队朝鲁门。张磊首要打出优势,第4局,以7:2的比分抢先。几局下来,朝鲁门将比分追逐至6:9。第8局,朝鲁门连轰两杆大金,反超比分至18:9。奥斯本兹战队以20:10的比分拿到了首轮抢先。

    单打第二轮,奥斯本兹战队吴振宇对阵MythPower战队陈海成。吴振宇开局打出一杆大金,比分26:10,随后又打出1大1小两金,将比分抢先至37:13。第15局,陈海成拿下一杆小金,但并未打破吴振宇的气势。单打轮结束,比分48:20,奥斯本兹战队依旧保持抢先位置。

    双打轮初步,势头正旺的奥斯本兹战队在第23局打出一杆小金,比分57:21。几番博弈之后,MythPower战队初步追逐比分,在第28、30局打出1大1小两金之后,又在第34、35两局打出1大金1小金,将比分追逐至52:66。

    时间短的休憩归来,MythPower战队在第37局打出一杆小金,随后的几局连胜加小金让两边的比分距离越来越小,比分62:76。第43局,MythPower战队接连出现两次失误,奥斯本兹战队抓住机会乘胜追击。第46局,奥斯本兹战队以一杆大金收尾,结束超分,将比分定格至91:62。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