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30 15:20:46 热度:

    全国游泳冠军赛刘湘期待找回最佳状态 多报名了100仰的比赛

    就在今天(4月30)的时候,2021年全国游水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赛将在山东青岛开赛。路程为期九天,对标东京奥运会——都是在晚上进行预赛,第二天上午进行决赛。广东名将刘湘在3月份的我国游水争霸赛肇庆站中意外失手后,本次能否重整旗鼓并在离奥运不久的当下将情况调整至最佳,值得等候。

    刘湘最近一次的巅峰情况出在上一年1月:当时在国际泳联冠军游水系列赛中,她在深圳平了自己坚持的女子50米自由游亚洲纪录(24秒04),在北京更直接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24秒03)。这两项效果在国际上都非常有竞争力,如果能坚持当时那个情况,且奥运会不延期,刘湘完全有夺得奥运金牌的可能。

    不过坚持巅峰情况恰当不易。跟着奥运延期,各路选手也进入了相应的调整期,刘湘也不破例。上一年9月底的全国游水冠军赛,她轻松夺冠,但24秒45的决赛效果比较巅峰期已有所下滑。随后进行的两站我国游水争霸赛,刘湘也未在最佳情况,一次24秒62,一次24秒52。在最近一次比赛中,刘湘还不敌情况大勇的张雨霏,只拿到了近几年她几乎从未失手的女子50米自由泳亚军。

    但一次失手代表不了什么,刘湘仍是国内这个项目的肯定“王者”。现在的问题是,她能否在间隔奥运不到90天的时分,将自己的情况再次调整到最佳。而本次全国游水冠军赛正是一次检验的良机。重整旗鼓并夺冠对刘湘来讲问题应该不大,她究竟能游出怎样的一个效果,才是世人关注的焦点。

    本次比赛对刘湘存在的一个潜在困难是,她的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要比及5月8日赛事终究一天才比,即便是预赛也要到6日才初步。在队友纷繁在泳池里劈波斩浪的时间,如何处理好等候的情绪可能是一大难题。或许是为了处理这个问题,刘湘还报了从第二天初步的女子100米仰泳。

    另一位广东名将余贺新也值得等候。从上一年全国游水冠军赛初步,余贺新就走出低迷,屡创佳绩。本次能否更上一层楼,为自己的奥运之旅增加决心砝码,让人拭目而待。

    本次比赛作为东京奥运会前终究的正式选拔赛,几乎包含国内悉数好手。若本次选拔名额未满,5月底还有一次夏天游水锦标赛的补位选拔时机。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