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30 15:20:44 热度:

    中国游泳队东京奥运会用兵针对性调整 这位世界名将最受益……

    就在4月29日的时候,体育总局游泳中心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游泳项目选拔办法》,在4月29日正式公布。一项在4月23日进行公示的补充原则,得到了确认,被放进了选拔方法的正文之中。那就是针对接力项目的参与方式的重新改革。

    《2020年东京奥运会游泳项目选拔办法》第四条的报名报项原则做如下描述:

    1,运动员报项要充分考虑体能消耗对重点项目的影响,要最大限度的保证重点项目的发挥。选择最具实力的运动员,在最具优势的项目上为国争光。

    2,为确保运动员集中精力在最重点接力项目,每名运动员参加接力项目不得超过2项。

    如此一来,最受益的应该是能力飞升的张雨霏。理论上说,她完全可以凭主力身份参加4乘100自、4乘100混、4乘200自三个女子接力项目。当然,还有创造世界纪录的男女4乘100混。

    正因为张雨霏的能力提高甚多,这四个项目,如果她都参与,中国队都有可能取得好成绩。但选拔办法既然规定了两项。张雨霏就必须好中选好。

    男女4乘100混是肯定要游的,另一项,笔者估计女子4乘100混概率为最大。但也要看这次全国冠军赛女子自由泳这块的竞争结果才能确定。

    张雨霏个人主项是100米蝶泳和200米蝶泳,但在短距离自由泳上也有了长足进步之后,现在张雨霏能出战的单项,有可能达到四项。再比接力,精力接济上难免出问题。做出集中精力打胜仗的简化安排之后,对张雨霏能力全面展示,相信也有着绝对正面的增益作用。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