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30 15:20:42 热度:

    中国游泳世界级接力队将重聚一堂 他确定将无法代表中国队出战…

    就在今天(4月30)的时候,即将在青岛开幕的2021年全国游水冠军赛,发布了具体的参赛选手名单。在数百健儿名单里,咱们看到刘子璇这个姓名。20岁的她挑选浴火重生,再次站在了赛台之上。

    2017年全运会之后,刘子璇被因尿检呈利尿剂(氢氯噻嗪)阳性被禁赛两年,全运会的1金2银效果被撤销。她的禁赛期到2019年下半年结束。当然,她可以有多种人生道路可以挑选,但明显她仍然挑选了游水。

    2020年到现在,刘子璇一场竞赛都没现身。现在看来,应该是在蓄力本次冠军赛和接下来的全运会。

    刘子璇最高光一幕,来自2017年世锦赛的女子4乘200米自由泳决赛。艾衍含、刘子璇、张雨涵和李冰洁四棒,死咬住必定的头号抢手美国队不放,最终以7分44秒96的效果获得亚军。除了张雨涵当时22岁,其他三位选手都在15,16岁左右,被全国际媒体看好能在19年世锦赛、20年东京奥运会上翻盘美国队。

    惋惜后来的工作并没有象人们幻想的那样发展。虽然我国的女子200米自由泳,又呈现杨浚瑄和王简嘉禾这样的高手,但一时也磨合不到那个世锦赛摘银的水准。

    这次冠军赛,昔日的国际亚军组合,四将悉数出战,包含人们认为退呈现役的老将张雨涵。这个实力组合是否能重现当时盛景,再次代表我国队出战国际大赛?答案是绝无或许,不用说其他三将现在状况怎么,依照现在的规则,刘子璇这样被禁赛两年的选手,已经无法代表我国国家队出战任何国际赛事。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