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30 15:00:10 热度:

    前大师赛冠军达赫迪:奥沙利文未来5年内绝对有机会再度夺冠!

    就在4月29日的时候,根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来源显示,前大师赛冠军阿兰-麦克马努斯并不太信任罗尼-奥沙利文将会赢得另一个世锦赛冠军,但他肯定地认为,他在未来5年内完全有时机那样做。

    “他(奥沙利文)能,我永久不会看轻那些家伙中的一个,不。便是太屡次了,他们回来并再次去做。”麦克马努斯说。

    “在他(奥沙利文)和安东尼(麦克吉尔)交手前一周的早些时候,我确实说过,安东尼是赢得这场比赛的一个有力竞争者。他是一个一向都在学习的人,我确实认为那是……不是香蕉皮……但罗尼从来没有以13-6赢过。对我来说,那完全便是一场字面上的势均力敌的比赛,而他则栽了个跟头。”

    “我认为,罗尼在这次赛事的后期,发挥出了他最好的水平,而前期他或许有点儿软弱。我想,最近几年,输给斯图尔特-宾汉姆、阿里[卡特]、[詹姆斯]卡希尔,令人难以想象的球员们,可是他必需求找到他的方式,在签表中走得更远。然后,因为他的个人魅力和吸引力,以及他所具有的悉数,一旦你来到了4强之中,那时一切的魔法都或许会发生。就像上个赛季对阵马克-塞尔比的比赛时那样,即使没有一个人在观战,14-16落后,那是或许发生的,因为那是他可以做到的。”

    “我认为,他现在不能像其他人相同在那里呆那么久,因为他的打法,他喜欢那种有创意的打法,那是一种更短的赛制,而那便是他喜欢打球的方式。”

    “他不像其他一些人那样勤勉操练,也不像其他一些人那样轻松地一决胜负。可是,当然他能,他就像一只跳蚤那样健康,肯定还有5年时刻在那(争夺七冠王)上面。”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