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30 15:00:05 热度:

    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K-威尔逊3杆破百连胜5局 6-2领先墨菲

    就在今天(4月30日)凌晨的时候,2021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第二场开战。在第一阶段比赛中,4强中仅有没有赢得过世锦赛冠军的K-威尔逊,轰出3杆破百和2杆70 ,连胜5局,暂时6-2抢先2005年世锦赛冠军肖恩-墨菲。两头第二阶段比赛将在北京时间30日晚21:30继续进行。

    2020年世锦赛亚军K-威尔逊和墨菲此前曾交手过9次,墨菲6胜3负占有优势,并且在2015年欧洲巡回赛到2020年威尔士公开赛之间,墨菲完成了对对手的6连胜。不过,在两头最近一次比武(2021WST职业系列赛第二阶段小组赛)中,K-威尔逊以2-0制胜。

    世锦赛半决赛选用33局17胜制,分为4个阶段进行。前三个阶段各8局,第4阶段共9局。

    第一阶段初步后,首局,K-威尔逊首先打进幸运红球上手,但单杆25分后,拼绿球不进。墨菲趁机上手,单杆拿下74分,以74-25先胜一局。可是,尔后,K-威尔逊强势爆发。第二局,墨菲局面送机遇,K-威尔逊单杆拿下42分断掉。墨菲上手,单杆9分后粉球不进。K-威尔逊趁机再次上手,拿下单杆16分。防卫中,K-威尔逊再次觅得良机,上手拿下单杆7分,以65-29超分。墨菲解球没解到且漏球。K-威尔逊再次上手,终究以79-29扳回一局。

    接下来4局,K-威尔逊火力全开。第三局,他抓住墨绵薄中袋红球不进的机遇,上手直接轰出单杆110分,以110-0制胜。第四局,墨菲首先上手,单杆8分后红球不进。K-威尔逊趁机上手,拿下单杆72分超分。此时台面上还剩下3颗红球。墨菲并不抛弃,他上手拿下6分后没机遇,贴黑球认输。K-威尔逊以72-14再胜一局,大比分3-1抢先进入局间休憩。

    休憩归来,第五局,墨菲开杆漏球。K-威尔逊趁机直接上手,单杆127分一杆清台,零封再胜一局。第六局,K-威尔逊再次在上手后,单杆轰出121分,以121-0再度零封制胜。至此,K-威尔逊已经在0-1落后的情况下,连胜5局,且轰出3杆单杆破百。

    第七局,墨菲总算通过防卫稳住形势,阻挠住了对手的攻势,并抓住对手失误的机遇,轰出单杆71分,以105-0回敬一局,大比分2-5落后。第八局,K-威尔逊再次找到机遇,拿下单杆70分一杆制胜,以104-37再拿一局,大比分6-2结束第一阶段比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