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30 15:00:00 热度:

    威尔逊:我相信自己能最终夺冠 状态巅峰时我能赢任何人!

    就在今天(4月30日)凌晨的时候,2021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结束四分之一决赛的抢夺,上届亚军凯伦·威尔逊在前期2比5落后的情况下13比8战胜尼尔·罗伯逊行进四强。

    威尔逊上一年就是在八强阶段挑选了卫冕冠军贾德·特鲁姆普,本年他在此阶段挑选了另一位夺冠大抢手选手罗伯逊,再次打入单张球台阶段。这是他第三次打入世锦赛半决赛,已连续六年出现在世锦赛八强。上一年他在决赛不敌罗尼·奥沙利文,本年若想更进一步则是拿下冠军。

    29岁的威尔逊表现全面,在首阶段落后的情况下,他在第二和第三阶段压制对手确定胜局,四强将战肖恩·墨菲,后者挑选了另一位夺冠抢手选手贾德·特鲁姆普。

    澳大利亚选手罗伯逊在本赛季夺得英锦赛和巡回锦标赛两个冠军,这次他又没能在最大舞台持续发挥最佳情况。自2014年以来,这位2010年的冠军得主一贯没能进入半决赛。

    两边两个阶段往后战成8比8,威尔逊第三阶段局势轰出单杆133分,罗伯逊本有机遇追平但只得到23分,威尔逊一杆59分笑纳良机,并再刷一杆62分将比分扩至11比8。随后的屑细的一局由威尔逊得到,拿到赛点以12比8进入中场歇息,回来后单杆84分,第三阶段连下五城直取胜利。

    威尔逊说:“我很快乐率先冲过终点,我专心于趋利避害,重视实际需要,心态积极也坚持夺冠。第三阶段第一杆破百让我很有动力,要是让尼尔起势他肯定能拉开距离,所以我有必要阻止他,让他犹疑多想。有时他会步入瓶颈,若能流通得分他可能就是世界上最强的,所以我有必要抵消他的气势。”

    “我不会把台面让给他,有必要让他想办法抢夺机遇,让他竭力才能争到。尼尔竞赛局势太强了,得分很高,我第一阶段3比5落后,第二阶段追成8比8,才给自己留出很大机遇。”

    “上一年贾德想夺冠,我竭力赢了他,本年是尼尔决心夺冠,我又把他挑选了。我信任自己的能力,主要在情况我能赢任何人。我从事这项不是只为了赚钱,八强就够赚了,但就算倒在四强我也会不爽,会觉得表现不行好。我希望能再接再厉,信任自己能夺冠。”

    失利的罗伯逊表明:“我无法打出前几周的上佳表现,这个赛季很棒,惋惜的是我没能在世锦赛打到单张球台阶段。我感觉自己输在第二阶段,不是每个阶段都能打得行云流水,有些球员就是能让你难打。”

    “凯伦做得就非常好,我的表现不行好,不足以保存悬念。我不行凌厉,无法干净利索地赢下局,在自己的节奏下被踢出了局。”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