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30 14:18:15 热度:

    曝韩国女排意大利籍主教练重新返回 将率队出战国家联赛及东京奥运

    就在4月29日的时候,根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来源西安市,来自韩国女排意大利籍主帅拉瓦里尼于4月29日抵达韩国,他将在承受两周隔绝之后与球队集合。

    与拉瓦里尼一同抵达韩国的还有体能教练,他们将在提前准备好的首尔市内的一处地点隔绝。两人估计将于5月13日进入镇川选手村,与韩国女排一同备战2021年的世界女排国家联赛以及东京奥运会。

    去年1月,在参加完东京奥运会亚洲区的比赛之后,拉瓦里尼回到了意大利,一年四个月之后他终于再次回到了韩国。他说:“良久没来韩国, 很高兴能安全归来。”拉瓦里尼一同标明,期望赶快结束隔绝,与在镇川选手村的队员们碰头。

    隔绝期间,拉瓦里尼与外国教练组每天都会收到韩国女排的练习报告,并进行处理。拉瓦里尼标明,十分等候韩国女排的2021赛季,为了在东京奥运会上完成所有人的希望,将尽最大尽力备战。

    别的一位外教埃尔南德斯将在国家联赛期间直接在意大利参加韩国女排。世界女排国家联赛将于5月25日-6月20日,在意大利的里米尼举办,这是韩国女排备战奥运、了解对手的最好机遇。

    此前韩国女排现已发布了大名单,金软景领衔出战。在双胞胎姐妹李多英和李在英因霸凌事件脱离国家队之后,韩国女排整体实力受到了必定影响。

    韩国女排18人名单:

    二传:安慧珍、廉惠善、金多仁

    自由人:吴智英、韩多慧

    主攻:金软景、李素英、表胜珠、金周香

    接应:朴正雅、金熙珍、郑智允

    副攻:梁孝贞、金秀智、韩松伊、朴恩真、李多贤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