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30 14:12:47 热度:

    2021年全国羽毛球冠军赛黄东萍谭宁战胜“语文” 双塔凡尘过关

    就在4月29日的时候,2021年全国羽毛球冠军赛单项赛进行了1/8决赛的角逐。陈雨菲在与小将谭宁的比武中以2-0制胜,现已好久未在大赛伙伴的双塔组合和凡尘组合状况不错,均打败各自对手而前进八强。而郑雨/李汶妹0-2不敌黄东萍/谭宁止步16强。

    男单1/8决赛,国手们遭受应战。江西的赵俊鹏发挥欠安9-21、19-21不敌湖南的王正行,来自浙江的黄宇翔11-21、14-21输给了辽宁的顾俊峰,广东的雷兰曦苦战三局后2-1险胜湖南的刘亮,江苏的陆光祖相同遭受险境,在先丢一局后2-1逆转险胜安徽的董天尧。其他江西的年轻国手李诗沣、湖北的孙飞翔和刘书民顺畅进入八强。

    女单1/8决赛,上一轮轮空的陈雨菲露脸,她的对手是福建18岁小将谭宁,这是国家队“一姐”与国青榜首女单的比赛。两人在上一年就相遇过,当时陈雨菲在先失一局后以3-1(11分制)逆转,再次交手,首局局面比分紧咬,陈雨菲11-10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后程陈雨菲摆开比分并以21-13先下一城,第二局小将谭宁在3-8落后时追至9平,随后陈雨菲发力打出一波8-0得分潮,毕竟她以21-12确定胜局。

    陈雨菲在赛后标明,这次比赛的目的更重要的是寻觅比赛的感觉,为后边的大马等赛事做准备。

    张艺曼和高昉洁在本轮相遇,两人激战了三局后,张艺曼以15-21、21-13、21-16逆转制胜。福建的韩悦2-0轻取四川的巫雨琪,湖北的王祉怡2-0横扫四川的陈鲁。其他湖南的周萌、湖北的戴望、浙江的任琳菲也进入八强。

    男双1/8决赛,久违了的双塔组合重现赛场,根据规定,为了备战东京奥运会,容许参加奥运会的双打选手跨单位配对报名参赛,这样上一年全英之后就没有在正式比赛中出现的李俊慧/刘雨辰携手出战,他们状况不错,以2-0(21-13、21-18)轻取浙江的谢浩楠/陈旭君,赛后两人以为经过长期集训,全体比本来有所前进。

    其他福建的国手组合刘成/何济霆2-0打败上海的安俊臣/陈思航,山东的郭昱辰/郭新娃以2-0打败了浙江的周昊东/王昶。此外北京的张楠/冯彦哲、福建组合黄凯祥/张嵩烨、江苏的蔡瑞卿/谭强、四川的裴天轶/高相成、广东的任翔宇/梁伟铿也进入下一轮。

    女双1/8决赛,相同近一年时间没有出现在赛场的凡尘组合携手露脸,在团体赛时两人为各自省队而战,单项赛总算看到她们并肩作战。面对浙江的倪博文/郑岚,贾一凡/陈清晨显示出高出一筹的实力,首局敏捷进入状况以21-8拔得头筹,第二局浙江组合有所反扑,凡尘组合仍掌控住节奏以21-18制胜。

    在今天毕竟一场国手之间的比赛中,兼项的谭宁与黄东萍以21-16、22-20打败了湖北的郑雨/李汶妹。赛后精疲力尽的两人直言是以意志品质赢得了这场成功。

    其他广东三对组合陈笑菲/冯雪颖、吴颖诗/徐诗瑜和李怡婧/罗徐敏、辽宁组合安誉/刘圣书、上海的唐平阳/周芯如、四川的乔诗峻/张殊贤也顺畅过关。

    混双1/8决赛,北京组合冯彦哲/于小含以21-17、21-12打败了广东选手曾维瀚/吴颖诗,上海组合蒋振邦/林芳灵以2-1打败广东的梁伟铿/陈芳卉,广东的任翔宇/冯雪颖以2-0打败福建的黄凯祥/杨嘉怡,湖南组合周志宏/坑姝良与江苏的谭强/夏玉婷战满了三局,其间两局打到加分,毕竟周志宏/坑姝良2-1险胜。广西的前国手、老将鲁恺携手覃惠芷以2-0打败了辽宁的李浩歌/乔诗惠。上海的陈思航/唐平阳、四川选手裴天轶/张殊贤、广东的程星/陈露也晋级八强。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