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9 14:23:16 热度:

    全运会进行田径测试赛落幕 中国女子标枪奥运满额参赛

    就在4月28日的时候,2021年全运会田径测验赛暨田径分区邀请赛(西北赛区)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落幕,吕会会、王宇、吴智强等名将别离取得各自项目的冠军。关于一切参赛选手来说,这既是一次全运会的“模拟考”,也是奥运会前的宝贵练兵机遇。

    尤其是昨夜的女子标枪竞赛,中国女子标枪领军选手吕会会连续着本赛季的安稳发挥,以65米71轻松夺冠,余玉珍以64米98取得亚军,发明个人最好效果,并成功合格东京奥运会。

    作为3届世锦赛奖牌得主,吕会会本赛季的体现仍旧强势。本年4月初,吕会会在成都投出66米55,发明本赛季世界最佳效果,遥遥领先第2名的64米68。昨夜的竞赛,吕会会两次投出65米以上的效果,毕竟以65米71夺冠,该效果排在本赛季世界第2位。因为余玉珍也投出64米98,至此,本赛季女子标枪项目的世界前3好效果均归属中国选手。

    此外,关于余玉珍和中国女子标枪来说,最好的消息无疑是成功合格奥运。依照东京奥运会的合格规则,女子标枪选手需投出64米以上的效果才可参赛,每支部队最多有3名选手参赛。此前,吕会会、刘诗颖两位名将现已轻松合格,随着余玉珍昨日超过合格线,本年夏天的东京奥运会,中国女子标枪将完成满额参赛。

    自1984年初次参与奥运会以来,中国女子标枪选手从未缺席。2008年起,中国女子标枪选手连续3届奥运会完成满额参赛,尤其是曩昔两届奥运会,吕会会先后取得第5名、第7名,不断发明历史。不出意外,吕会会、刘诗颖、余玉珍3位选手将代表中国队出征东京奥运会,力求在奥运舞台继续打破。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