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9 13:39:40 热度:

    中国女排在日本确保安全吗? 揭秘女排测试赛的防疫和餐食……

    就在4月28日的时候,今天已经是我国女排抵达日本东京的第4天,咱们都十分关心我国女排在日本是否安全,小排这就带咱们来看看咱们在日本的餐食和防疫情况吧~

    在机场就可以感受到日方的好心聘请,不只有多语言的欢迎海报,还收到了全日空专门送上的“我国女排加油”祝福卡片。

    来自全日空的祝福

    就餐方面,组委会为我国女排安排了单独运用的餐厅,在这里供给自助餐。我国女排在日本每天吃的以日式为主,营养丰盛,分配均衡。据介绍,出于防护考虑,我国女排和我国男排的餐厅也是分隔的。

    我国女排餐食

    鉴于现在东京的防疫局势,赛事主办方为我国队采取了紧密的防疫办法。在所入住的酒店,我国女排单独住在一个楼层,外人不得进入。在其他楼层,还有部分其他客人。

    我国队的人员每天需要依照事先确认的行程活动,一日三餐和操练的时间都要提早安排好。在约好的时间,会有专人负责为我国队开电梯,那段时间有一部电梯专门由我国队运用。除了用餐、操练等团体行动之外,我国队的人员不能离开地点楼层,也不能承受客人的来访。组委会特意提示我国队,不能款待访客。万一有外人混上了我国队居住的楼层,检验赛将面临被取消的风险。

    这次检验赛最早方案有男、女各4支队伍参加。由于现在的疫情局势,改成了男、女各两支队伍,我国女排和我国男排将别离迎战日本女排和日本男排。稍晚抵达的我国男排与我国女排同住一个酒店,但被安排在不同的楼层。依据相关要求,两支我国队之间也不能彼此“串”。在检验赛开端之前,日本男、女排也将入住这个酒店。

    抵达日本之后,我国女排已经在主教练郎平的率领下开端了正常操练,26日和27日的场所操练都在操练馆进行。26日,除了场所操练之外,我国队还在地点酒店的健身房进行了身体操练。在我国队约好的时间,主办方安排健身房由我国队单独运用,此前对器件进行了消杀处理。

    我国队现在接触不到外人,全队的日子和操练都在有序进行。除了抵达机场时承受了核酸检测之外,每天早上早餐之前我国队都要承受快速的核酸检测,拿到阴性效果之后,队伍再团体下楼用餐。

    4月29日和5月1日,我国女排将和日本女排在东京奥运会排球比赛场馆有明竞技场进行两场比赛,前一场是闭门比赛,然后一场是有电视转播的正式检验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