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9 13:34:20 热度:

    印度羽毛球选手斯里坎斯确认感染新冠肺炎 或无缘东京奥运会

    受到国内疫情大迸发的影响,印度羽毛球运动员斯里坎斯、塞娜-内维尔等名将的东京奥运参赛资历也危如累卵。由于触及奥运积分的马来西亚公开赛、新加坡公开赛都有或许回绝印度选手入境参赛。

    曩昔一周,印度连续刷新单日确诊数字新高世界纪录,而专家预计这一波疫情到5月中旬才到高峰,并预测届时单日确诊数字或许会到达50万,更丧命的是印度的医疗系统现已崩溃,这或许会加剧疫情的涣散;英国、加拿大等国上星期已率先宣告制止印度旅客及航班入境。

    报名参加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印度球员,在男单32个座位中占了7人,包括斯里坎斯、赛-普拉尼斯等;女单包括辛杜、塞娜-内维尔;还有双打的几对球员。一旦马来西亚政府没有及时免除印度旅客及航班的入境禁令,那么就意味着斯里坎斯和塞娜-内维尔参加东京奥运会的希望形同幻灭。

    斯里坎斯现在在东京奥运积分榜排名20,在印度男单中排在名列第13位的赛-普拉尼斯之后;2012年伦敦奥运会铜牌得主、塞娜-内维尔则排名22,辛杜位列第7。根据规矩,斯里坎斯和塞娜-内维尔两人的奥运积分排名都必需跻身前16,印度才有或许取得“满额”的男女单各2个参赛座位。

    斯里坎斯近来承受印度媒体采访时表明:“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变数。奥运会应该推迟到本年年底补办最理想,这样才有更多的时间去举行奥运资历赛。我个人认为,现在不论办什么比赛都有点不公平;我不认为当时形势现已准备好现时复办比赛。我的希望还没幻灭,如果我能够在马来西亚站打进半决赛,新加坡站跻身8强,我的当选时机就会大增;当然条件是这些比赛都能如期举行。”

    根据世界羽联2月份的布告,马来西亚公开赛将于5月25日-30在吉隆坡举行;新加坡公开赛则于6月1日-6日进行。新加坡公开赛将是争夺东京奥运会入场券的最终一站奥运积分赛。虽然6月15日的东京奥运积分赛截止日前,还有一周时间“补办”印度赛,但就现在印度国内的疫情来看,即使举行也不太或许会有国外球员冒险参加。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