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9 13:34:19 热度:

    全国羽毛球冠军赛黄东萍黄雅琼PK女双 00后新星双线进16强

    就在4月28日的时候,2021年全国羽毛球冠军赛单项赛进行了1/16决赛的角逐。蔡炎、顾俊峰等国手均打败各自对手晋级。在女双赛场上,黄东萍/谭宁力克黄雅琼/吴梦莹前进16强,18岁小将谭宁的单打和双打双线晋级。

    男单1/16决赛,广东的雷兰曦是今天进场的为数不多的国手之一,他遭到了上海选手刘海超有力的应战,他先是手感不佳以12-21丢掉一局,好在他及时调整以21-15、21-17连胜两局,然后2-1回转险胜。

    湖北选手刘书民和广西的韦高旺相同抢夺反常剧烈,第一局就打到加分,韦高旺22-20险胜,刘书民后发制人以21-15、21-14连扳两城,然后回转晋级。此外辽宁选手顾俊峰、浙江的方开、安徽的董天尧也顺利过关。

    女单1/16决赛,代表江苏出战的高昉洁对阵四川的袁安琪,比赛中,高昉洁攻防实力显着高出一筹,她很快就以21-10、21-9胜出。北京的国手蔡炎炎发挥安稳以21-7、21-11轻取上海的杨紫嫣。

    18岁福建小将谭宁是最近出现的一颗新星,上一年曾带领福建夺得女团冠军,本次比赛她兼项单双打,她以2-0打败了湖北的阮欣悦顺利闯关,浙江的韩千禧和任琳菲、四川小将巫雨琪也闯进16强。

    男双1/16决赛,来自广东的任翔宇/梁伟铿以两个21-8速胜辽宁选手胡超玮/李浩歌,山东组合郭昱辰/郭新娃发挥超卓以2-0打败了江苏的章思杰/孙文骏,上海的安俊臣/陈思航在先失一局后上演大回转以2-1险胜安徽的刘阳/刘毅,另外广东组合邓家强/吴拓斌、湖南组合彭建钦/崔赫宸也打败对手晋级。

    女双1/16决赛,最引人瞩目的是浙江组合黄雅琼/吴梦莹和福建的黄东萍/谭宁之间的对话,作为混双主力的黄雅琼和黄东萍,这次比赛分别和小将搭档女双,在首轮就狭路相逢。

    首局两边抢夺就反常剧烈,从3平胶着至20平,黄东萍/谭宁掌握要害分以22-20先拔头筹。易地再战,黄东萍/谭宁以11-6领先进入局间暂停,她们将优势保持至局末以21-12锁定成功。

    此外湖南的刘玄炫/坑姝良、广西的黄蒙苗/董文静、四川的乔诗峻/张殊贤、辽宁组合郑煜文/孙子淳、江苏选手夏玉婷/郭雨欣等也取得16强席位。

    混双赛场,“雅思”和“黄鸭”的退赛,让比赛局势变得不明朗起来。在今天的1/16决赛中,江苏组合谭强/夏玉婷以2-0筛选了湖北的燕宇航/华晓蓓,福建的黄凯祥/杨嘉怡相同2-0打败对手,广东的程星/陈露2-0打败了黄嘉威/魏雅欣,另外辽宁的李浩歌/乔诗惠、广东的曾维瀚/吴颖诗等也前进16强。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