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8 15:03:13 热度:

    第十四届全运会和残特奥会体育图标和主题海报等发布!

    就在4月27日的时候,“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体育图标是构成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形象最直观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展现办会理念和承办地文明,传递体育精力的视觉传达载体。”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视觉形象主创规划、西安美术学院规划院院长张浩27日标明。

    当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以下简称: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体育图标、主题海报和十四运会吉祥物运动项目在西安正式向外界发布。

    据介绍,十四运会体育图标规划理念取自我国传统文明“天人合一”哲学思想,图标中,闭合的圆周环标志循环往复、永无休止地运动的天体,运动的人形在圆环内出现着各运动项目的造型,表现出人和自然的交融相通。

    张浩标明,“天人合一”在艺术创造上,展现出全部运动员的生机与热情。总体规划不只符合体育图标易识别、易回忆、易使用的简化要求,更经过其特有的形状,将体育图标运用特征和丰富的文明内涵、理念到达形与意的和谐一致。

    十四运会体育图标将广泛应用于十四运会道路指示系统、出版物、广告宣传、场馆表里的装饰、电视转播、奖章证书、纪念品规划等范畴。

    张浩介绍,十四运会主题海报创造题材分别用“礼天玉璧”会徽、“秦岭四宝”吉祥物两个全运会主中心视觉形象,反映全民健身的大众体育活动;优异传统体育运动以及表现更高、更快、更强的斗争精力;标志陕西体育追逐逾越开展精力;科技时代勇于突破的创新精力及深厚历史文明的人文精力。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残运工作部宣传训练处处长孟庆进标明,残特奥体育图标的规划中心是表现体育精力,展现出残疾人运动员们在不同项目上斗争斗争的运动精力,让人们更直观地了解残特奥体育竞技的风貌,并表现出相等竞技的价值取向。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将分别于2021年9月15日至27日、2021年10月22日至29日在陕西省举行。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