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8 14:55:39 热度:

    斯诺克世锦赛奥沙利文终结者2杆破百5局零封 9-7淘汰宾汉姆

    就在今天(4月28日)凌晨的时候,2021斯诺克世锦赛正赛1/4决赛继续进行。在8强中2位排名最低球员之间的较量中,资格赛选手、2015年世锦赛冠军斯图尔特-宾汉姆虽然在第二阶段中再次轰出1杆单杆破百和1杆80 ,但仍架不住对手的强势发挥。筛选了卫冕冠军罗尼-奥沙利文的16号种子安东尼-麦克吉尔在第二阶段轰出2杆破百和3杆70 ,以9-7暂时抢先。两头第二阶段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8日晚21:30继续进行。

    与第二轮相同,世锦赛正赛1/4决赛也是采用25局13胜制,比赛分为3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别离有8局,第三阶段共有9局。在第一阶段比赛中,宾汉姆轰出了2杆破百和2杆60 ,其间第5局的单杆122分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500杆单杆破百。而麦克吉尔在前8局围球不太志向,只打出了2杆50 ,不过由于失误少、防卫不错,而暂时与宾汉姆战成4-4平。

    第二阶段开端后,第9局,两头又是堕入防卫拉锯。宾汉姆仰仗多次上手,以98-28再胜一局,大比分5-4抢先。第10局,宾汉姆再次轰出单杆81分,以103-12再胜一局,大比分6-4抢先。可是接下来几乎彻底成了麦克吉尔的扮演。第11局,他首先上手,直接轰出单杆126分,以126-0零封扳回一局。第12局,他又轰出单杆83分,以83-0再度零封胜出,大比分6-6进入局间休憩。

    休憩归来,第13局,宾汉姆找回状况,轰出单杆120分,以120-6再次将大比分超出为7-6。这也是他在本场比赛中打出的第3杆单杆破百。可是,紧接着,第14局,麦克吉尔轰出单杆92分,以98-0本阶段第3次、也是本场第4次零封对手,将大比分改写为7-7。第15局,他再接再厉,又轰出单杆130分,以130-0再次零封取胜,大比分8-7抢先。第16局,宾汉姆只拿下14分,而麦克吉尔则再次打出单杆75分的高分,以79-14再胜一局,大比分9-7抢先完毕第二阶段比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