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8 14:37:56 热度:

    墨菲:很期待与特鲁姆普交战 说实话我还挺激动的!

    北京时间4月27日,就在4月27日的时候,2021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结束悉数次轮战,我国小将颜丙涛在终究一个阶段6比10落后的情况下仅救回一个赛点,以7比13不敌肖恩·墨菲停步16强,至此我国球员已在本届世锦赛悉数出局。

    这是肖恩·墨菲自2015年世锦赛决赛不敌斯图尔特·宾汉姆收成亚军以来,初度在克鲁斯堡剧院打进八强。38岁的他若能终究夺冠,将时隔16年获得个人世锦赛第二冠。他仅有一冠发生在2005年,当时打败的是马修·史蒂文斯。

    颜丙涛现在能提前总结消化这个赛季了,本年初他在斯诺克大师赛上取得重大突破,在一场史诗般的决赛里以10比8打败四届世锦赛冠军约翰·希金斯,夺得“三大赛”冠军之一。

    他是本届比赛我国五将里仅有打进次轮16强的,首轮10比6打败马丁·古尔德。这次面对墨菲他局势处于下风,一直处于追分状况。墨菲局势单杆109分,又打出现在赛会最高的144分。首阶段中场歇息回来墨菲又连下三个琐细局,以6比1抢先。

    颜丙涛单杆101分在首阶段结束前扳回一城,第二阶段他与墨菲战成4比4平,大比分追成6比10,还有三局的试错本钱,但是第三阶段刚开场他就丢掉两个,墨菲单杆65分和59分超分拿到赛点,颜丙涛单杆71分救回一局,但难挡墨菲以69比31分确认胜局。

    墨菲将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世界第一贾德·特鲁姆普,他说:“说实话我还挺激动的,要想在这样的赛事夺冠,那就需要他们这样的在某个阶段被踢出局,或许便是接下来两天的事。”

    “贾德好像在比赛里不断进步,90年代和本世纪初那些巨大的球员当年也是这样。至于我则希望能顶住或许出现的一系列进攻。我来到这是怀着作为运动员的感谢之情,感谢我们,感谢所有球迷能到此观赛,很感谢我们都现身赛场,给我的比赛增添力气。”

    “我还是9岁的孩子时来过克鲁斯堡,这儿吸引了我,我对斯诺克的酷爱就这样燃起了,所以上一年的世锦赛对所有人而言都是一次应战。尽管本年人还没坐满,但有人看总比没人强。”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