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8 14:30:47 热度:

    中国田径队猛女能力飚升!三个项目上可冲击东京奥运达标线……

    就在4月27日的时候,前几天在肇庆进行的2021年田径分区邀请赛上,安徽女将王春雨参加了男人1500米比赛,并且跑出了4分08秒68,创造十年来我国女子1500米最好效果。4月27日,王春雨在西安进行的十四运田径检验赛暨田径邀请赛上,以52秒98拿下女子400米冠军,该效果位列本年到目前为止的国内榜首。

    信任这是让田径迷有些呆若木鸡的效果,因为王春雨,多少年来现已被界说为800米专项选手。王春雨靠800米拿过亚运会和亚锦赛冠军,还进过16年奥运会和19年世锦赛半决赛。至于其他项目,都被认为是王春雨的肯定副项。但不曾想,王春雨在400米和1500米上,遽然具有了、不止是国内榜首,并且是可以冲击东京奥运会的达标线的才能!

    400米东京奥运会的达标线是51秒35,最近三年(从2019年开端算),离这个政策最近的是杨会珍,她在上一年全锦赛上跑出过52秒67,王春雨现在是第二位打破53秒的国内选手。1500米奥运达标线是4分04秒20,现役专攻1500米的我国顶尖选手连4分10秒都打破不了,王春雨却大踏步到达4分08秒。就现在这个状况,真不好说王春雨能打破到何种程度!

    当然,王春雨最有期望达标的,还是主项800米。她个人最好效果是在里约奥运会跑出的1分59秒93,东京奥运会达标线是1分59秒50。2019年最好效果在2分01秒左右。本年王春雨还没跑过800米,但就400米和1500米折射出的信息表明,王春雨本年看来要在积弱多年的我女子场所中长跑上火爆一下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