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8 14:12:23 热度:

    全运会羽毛球项目队员兼项参赛 王懿律/郑思维男双告捷

    就在4月27日的时候,2021年全运会羽毛球资格赛暨全国羽毛球冠军赛单项赛产生了32强座位。许多国手由于积分较高直接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不参与前三轮的比赛,因而国羽众将也显现出了“野心”,纷繁兼项,为比赛带来了更多亮点。

    在近两天的比赛中,首次露脸的郑思维与王懿律同伴轻松闯入男双32强,相同兼项的黄雅琼、黄东萍、李诗沣等国手也顺利闯关,而翁泓阳意外不敌江苏选手白玉鹏,无缘晋级。

    男单资格赛共三轮,谌龙、石宇奇等直接进入决赛圈,而包括赵俊鹏、周泽奇、翁泓阳、任朋嶓等在内的选手参赛。

    今天的1/32决赛,福建的国手翁泓阳以0-2输给了江苏的白玉鹏,代表江西比赛的赵俊鹏以2-0打败了山东的刘海东,浙江的任朋嶓以2-0打败了江西的朱家辉。

    2019年冠军赛男单冠军林贵埔以2-0轻取山西选手张滨榕,广东的雷兰曦相同直落两局击溃对手。辽宁的张维伊和顾俊峰、湖南的王正行等均打败对手晋级32强。而湖南的周泽奇苦战三局后以1-2不敌广东选手宋冉升,惨遭淘汰。

    女单方面,陈雨菲、韩悦、王祉怡、魏雅欣、戴望、周萌、张艺曼、何冰娇等国手和名将都直接晋级全运会女单决赛阶段。

    1/32决赛,北京的国手蔡炎炎以2-0轻取辽宁的徐铭露,江苏的高昉洁2-0打败了湖南选手罗钰婷,江苏小花惠夕蕊以2-0打败了江西的徐诺,江西的李云2-0打败广东小将韩露萱,另一位江西小将吉淑婷以2-0轻取一位广西选手。

    男双方面,李俊慧/刘雨辰、欧烜屹/韩呈恺、张楠/冯彦哲、周昊东/王昶、蔡瑞卿/谭强、刘成/何济霆等强档都直接进入全运会男双决赛阶段。

    在昨日的1/64决赛中,浙江的强强组合王懿律/郑思维露脸,此前的团体赛中,虽然浙江拿到冠军,但郑思维没有出战团体赛,这场男双是他的首次露脸,成果两人轻松打败了江西的叶浩坤/熊旭。

    1/32决赛,王懿律/郑思维又以2-0横扫过关,湖南的前国手柴飚携手张稳以2-0打败一对山东组合,广西的前国手鲁恺与同伴王克文以2-0打败了北京的姚智迪/张天宇。

    国羽男单小将李诗沣也出现在男双赛场,代表江西出战的他与队友王鹏程同伴,两人以21-18、21-12打败了湖北的陈操/燕宇航,别的一位江西的单打选手赵俊鹏携手朱家辉也出现在双打赛场,不过他们0-2输给了一对浙江选手。

    女双方面,贾一凡/陈清晨、郑雨/李汶妹、李茵晖/杜玥等国手组合直接获得全运会决赛阶段参赛资格。由于参与预选赛的女双选手相对较少,因而直接进行1/32决赛。福建的黄东萍/谭宁以2-0轻取一对北京小将,浙江的黄雅琼/吴梦莹相同直落两局打败一对江苏组合。湖南的刘玄炫/坑姝良、广东的冯雪颖/陈笑菲等也进入32强。

    混双比赛,郑思维/黄雅琼、王懿律/黄东萍、蒋振邦/林芳灵、任翔宇/冯雪颖等强档都直接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国羽男单选手孙飞翔出现在混双赛场,他和李汶妹同伴,在1/64决赛中2-1险胜湖南的刘适文/刘玄炫,怅惘这对湖北的国手组合未能走远,在1/32决赛中0-2输给了广东的程星/陈露。

    福建的何济霆/陈颖颖以2-0完胜辽宁的胡超玮/刘圣书,另一对福建组合黄凯祥/杨嘉怡2-1险胜广东的邓家强/陈笑菲。辽宁的邸子健/安誉、江苏的谭强/夏玉婷、北京的冯彦哲/于小含、福建的欧烜屹/严晨雪以及广西的鲁恺/覃惠芷也进入32强。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