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8 14:12:20 热度:

    郑思维亮相全运会羽毛球资格赛 克服伤病期待东京奥运会

    就在4月27日的时候,“给咱们签个名吧!”4月26日的比赛中,浙江男双组合郑思维/王懿律2比0轻取陕西组合毛世超/王则刚,晋级全运会羽毛球男双资格赛32强。赛后,对手变身粉丝向郑思维、王懿律要签名。

    来到郑州半个多月,这是混双世界冠军、国羽双打名将郑思维的第二场球。出于伤病保护的需求,之前的团体赛他一贯高挂免战牌。

    我国羽毛球队此前在海南陵水进行了144天封闭集训,因为伤病,郑思维没有按照计划进行体系操练。“在陵水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练力量和身体。”错过了这段时间的堆集,郑思维感到很遗憾,但好在3月底进行的国羽队内对抗赛前,他伤病好转,可以和黄雅琼同伴参赛。“不知道会打成什么样,太久没打对抗了。”赛前郑思维有些担忧,不过他和黄雅琼毕竟夺得对抗赛混双冠军,悬着的心也暂时放了下来。

    来到郑州,浙江队考虑到郑思维伤病恢复的需求,没有组织他在团体赛出场。毕竟整体实力健壮的浙江队仍是拿到了男团冠军,郑思维体会了一把“躺赢”的感觉,他笑言:“我上去挺添乱的。去年全国锦标赛我上场了,只获得了第二,这次没我在,还拿了第一。”

    尽管没有参加团体赛,但郑思维可以感受到团队更强的凝聚力。“遇到困难,更简略激起咱们的斗志,咱们都憋着一股劲,发挥得都很好。”

    没有比赛的日子,郑思维每天早上去力量房进行体能操练,下午到场馆进行技术操练。4月25日,郑思维总算等来了出场时机,他与国家队队友王懿律同伴参加男双资格赛。第一场面对江西组合叶浩坤/熊旭,他们以21比12、21比13轻松取胜,但郑思维仍是发现了不少问题,“许多球都打不准,简略打杆,仍是在习惯阶段。”26日,对阵陕西组合毛世超/王则刚,他们以21比8、21比14完胜对手,并且赛后他们又进行了半个多小时的加练。

    间隔东京奥运会还有3个多月的时间,郑思维给自己做了规划。“现在最主要是恢复伤病,之后参加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两站比赛。打完这两站比赛后,大概能知道封闭集训一年后,现在都处于什么水平。再之后一个月就是环绕两站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针对性操练,终究就是奥运会的冲刺操练。”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