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7 13:15:25 热度:

    张伟丽商业代言变多影响比赛?她对搏击的热爱不容被诋毁

    就在4月26日的时候,尽管张伟丽输了,但赛后她简直得到了全网的共同支撑,但其间仍是存在一些不同的声响——比如张伟丽是否代言、商演过多影响了操练,比如张伟丽输不起,不满裁判的判决……

    上一年3月8日打败乔安娜之后,张伟丽敏捷走红,其个人影响力和流量价值瞬间达到高峰,这为她带来了许多品牌代言。

    据不完全核算,雅诗兰黛、海澜之家、奥迪、京东、长城汽车、安德玛等一系列品牌都与张伟丽签约。而除了到会相关的线下活动外,张伟丽在自己具有逾越500万粉丝的一个短视频渠道也在不时更新。

    那么张伟丽真的是被代言过多缚住了四肢吗?了解张伟丽的人都清楚,这是一个有多极力的姑娘,她关于搏击和逾越自己的热爱,不容诋毁。

    问:张伟丽代言多影响比赛?

    驳斥:她没有糟蹋一丝一毫的时刻

    曾经十几年,张伟丽每一天的日子都与超负荷的艰苦操练捆绑在悉数。

    刚刚进入作业搏击圈时,由于比赛收入无法支撑个人日子,张伟丽其实是边作业(健身房的销售)边操练。按照她自己的话说,“每一天都被塞得满满的。”

    即便逐步打出名堂后,张伟丽也没有一刻敢松懈。在她的微信上写着这么一句话,“悉数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这句话源于《金刚经》,意思是人间的悉数都变化莫测,如朝露和闪电般,很快会消逝,十分时间短——张伟丽以此提示自己,搏击选手的作业寿数并不长,自己不能有一丝一毫的糟蹋。

    事实上,上一年打败乔安娜后,她也没有放松操练,其间就有长达10个月没回过邯郸老家。在张伟丽心中,彼时最大的希望其实是在和罗斯比赛之后给自己放一个假。

    当下假如要分析这场失利,由于其他作业耽误了操练无疑是最站不住脚的。

    面前站着的是一个张伟丽最想面对的对手(上一年打乔安娜之前,张伟丽最初的计划是和罗斯对战),张伟丽为此苦苦等待了一年多,她又怎会松懈?

    而UFC的比赛历来充满着偶然性,罗西、乔安娜包括罗斯本人等一批顶尖选手都曾遭受对手的闪击而崩盘,张伟丽这一回的失利只是让我们再一次看到了八角笼里的瞬息万变和严酷。

    你可以以为赛场上张伟丽彼时的判别存在偏差,乃至对整个团队的比赛战略提出疑问,但要说张伟丽赛前为了商业活动没有好好准备比赛,当真是无稽之谈。

    每一个站在UFC金字塔尖的人都知道,要面对怎样的应战——有实力的选手无时不想取而代之,张伟丽自己也坦言:“排名前五位的选手都很强,很难说谁比谁更好,临场发挥决定了许多。”

    退一步说,关于竞技体育而言,效果决定了悉数,商业代言这些比赛场外的附加值也都系于你赛场的体现。

    问:张伟丽近两年已赚得盆满钵满?

    驳斥:她所有的花费都得自己负担

    这里还不得不说到作业运动员展开的轨迹和生态,在竞技层面不断攀升的一同,怎么扩展个人影响力、提高个人商业价值是每一个团队有必要考虑并且在做的作业。

    运动员作业寿数有限,在黄金期尽可能获得更多的商业收入是一件无比合理、放之四海皆准的作业,总不能等到走下坡路、商业价值缩水的时候再去规划。

    抱着这样想法的人,要么对作业体育不了解,要么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当下有媒体给张伟丽征战UFC以来的比赛收入做了一个核算:到现在,张伟丽一共参加了6场UFC比赛,总收入为72.7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72万元。

    其中与罗斯的这场比赛她收入15.2万美元,包括11万美元出场费、4.2万美元资助费。而由于输了比赛,张伟丽没能拿到5万美元的花红。

    关于一般上班族来说,3年(2018年5月签约UFC)赚到这笔收入当然不少,但要考虑到张伟丽能有几个这样的三年呢?

    有必要侧重的是,这笔钱张伟丽并非一个人独享。两年前接受汹涌新闻记者采访时,张伟丽就表示:“我们这个项目,所有的花费都得自己来,包括延聘教练、陪练等……最开始我考虑的是生存问题。”

    张伟丽不仅要养自己,还要养一个团队,这样看来,这笔钱还多吗?

    此外,和一些作业体育项目不同,搏击项目不选用年薪制,打一场比赛拿一场出场费,出场费的数额会根据你的体现产生起浮,一旦受伤长时刻无法比赛或者比赛效果下滑,出场费必然大打折扣。可以幻想,从前接连不断的商业资助也可能在较短周期中蒸腾殆尽……

    有必要供认,在与众多品牌签下商业代言后,曾经一年来是张伟丽的收入高峰期,她已经是国内最挣钱的搏击类运动员,但无法回避的是——这些名和利,作为我国搏击旗号性人物的张伟丽依然需求一场一场、一拳一拳打出来,容不得闪失。

    问:张伟丽失利后还有流量?

    驳斥:网友力挺张伟丽,流量打破5.8亿

    好在,这次失利后,整个言辞环境对张伟丽相当友爱。

    一场速败并没有削弱张伟丽个人的热度,赛后“张伟丽被KO”的论题高居微博热搜榜榜首,相关阅览打破5.8亿,但网友的海量留言中大多力挺张伟丽。

    这一方面源于群众对作业运动员的价值判别不再拘泥于曾经的成王败寇,更乐意去了解运动员反面的勤劳支付和个性化的人生;更重要的是,张伟丽不论在赛场内外一向彰显着正能量。

    她是竞技场上的强者,一同又是谦逊的武者,她代表着我国运动员的优秀品质,更具有我国新时代女性一同的特征:刚烈、独立,勇于追梦,宠辱不惊……

    不可否认,张伟丽上一年的爆红存在必定的外因刺激,但一年后,失利的张伟丽依然受欢迎——我们可以看到,一个优质体育偶像所具有的力气。

    “我恭喜罗斯回来,她从失利中站了起来,我信赖我也会回来的,只有打败伟大的冠军,才华成为传奇,而打败一个传奇,我会成为全新的自己。曾经我以拿到UFC冠军为政策,而今天,我有了比冠军更高的政策。”

    这是张伟丽赛后在个人交际渠道上的留言,一次失利不会打倒张伟丽,我们有理由等待一个更好的她。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