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7 13:05:21 热度:

    2021年全国棒球锦标赛闭幕 上海夺冠江苏获得亚军

    4月24日,2021年全国棒球锦标赛的最后一日,决赛日。首场比赛在天体与重庆队之间展开,天体在开局两出局后以一个中身以及一支一垒安打一支二垒安打还有重庆队游击手的一个失误,顺利拿下三分,第二局更是凭借连续的四支安打拿下7分,第三局、第四局继续保持进攻优势,最终五局凭借12支安打以17:0提前结束了比赛,重庆队在本场比赛中接手何儒霖也打出一只漂亮的二垒安打。

    北京和天津再度对阵,争夺季军,先发投手孙建增和张涛均表现出色,战罢六局,天津以1比0领先。第七局北京突然发力,强巴仁增的贴线二垒打开启一波攻势,天津连续换投也未能奏效,本局北京整整打了一轮,攻下5分,反而以5比1领先,第八局,今日表现火热的强巴仁增一支右外方向全垒打再添一分,最终北京队以6比1击败天津,夺得季军。

    志在复仇的广东队继小组赛之后再度对阵陕西,第二局便依靠何铨丰的三垒打攻下一分,第三局以陕西队的失误为契机,单局四安追加三分,第五局更是迎来得分大局,三支安打加上对手奉送的三次四球,广东队豪取六分。陕西队在六局下半由唐已锋和王磊安打扳回三分,广东队也适时派出接手孟伟强登板投球,守下胜果,最终广东以14比3击败对手,夺得本次比赛第五名。

    在四川队和河南队的比赛中,双方防守表现出色,前两局双方均无下分。第三局伊始,四川队打线开始发力,张宁和翟学浩连续击出两支左边线二垒安打,紧随其后的击球员也陆续安打上垒,半局共击出5支安打。第五局四川队陈俊鹏更是在一出一垒有人的局面下轰出一支右外方向本垒打,将队友一起送回本垒得分。四川队进攻势头正猛,随后陆续因安打和失误上垒,然而河南队游击和一垒配合默契,在一出两垒的局面下完成了一次漂亮的地滚球双杀,终结了这充满不确定的半局。随后的第6、第8、第9局四川队陆续下分,最终以13:0的比分结束比赛。本场比赛河南队游击手韩杰和一垒张伟臣共上演7次传杀配合,左外场手尹嘉楠完成了一次高难度左外场界外高飞球接杀,四川队投手伊健投满9局共完成19次投杀,成为本场比赛的完胜投手,两队攻防不乏可圈可点之处。

    冠亚军争夺赛上海队对阵江苏队。双方防守都非常缜密,而上海队展现出了比较好的长打能力。第三局上半,第一棒张文韬凭借一记安打上到一垒,随后偷垒至二垒,第三棒再出一记安打,因为右外场手的传球失误先下一分,五棒王斌的安打让上海队再下一分。但江苏队马上调整心态,之后到比赛结束都没有上海队队员上到三垒。六局上半,江苏队赢来得分机会,63号王宁的一记触击安打,让江苏队的气势大大提高,随后一个保送和一个牺牲触击让局面来到一出局二三垒有人。但接下来上海队出色的防守,让跑垒员止步于二三垒。最后上海队延续了胜利,以2:0获得胜利。

    重庆0:17天体

    北京6:1天津

    四川13:0河南

    广东14:3陕西

    上海2:0江苏

    比赛结束后在一号场地举行了“仪征农商银行杯”2021年全国棒球锦标赛的颁奖仪式,首先由本次比赛的裁判长陈明高先生宣读了比赛成绩及获奖名单。

    上海市棒垒球协会会长汤亮先生为冠军队伍上海队颁发了奖牌,中国棒球协会常务理事田原先生为其颁发了奖杯;

    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杨宇华为亚军队伍江苏队颁发了奖牌,江苏仪征农商银行行长朱泉为其颁发了奖杯;

    仪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史素明先生为季军队伍北京队进行颁奖;

    各位嘉宾也与队伍进行了合影留念。

    名次及队伍:

    第一名上海队

    第二名江苏队

    第三名北京队

    第四名天津队

    第五名广东队

    第六名陕西队

    第七名四川队

    第八名河南队

    第九名天津体育学院

    第十名重庆队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