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7 12:50:56 热度:

    2021斯诺克世锦赛塞尔比轰3杆破百9杆50 13-7胜艾伦挺近八强

    就在今天(4月27日)凌晨的时候,2021斯诺克世锦赛正赛第二轮完毕了最终一场竞赛。3届世锦赛冠军马克-塞尔比在第三阶段仰仗1杆破百和2杆50 ,打出一波4-1,毕竟大比分13-7打败2018年大师赛冠军马克-艾伦,职业生涯第9次打进世锦赛8强。他将在1/4决赛中迎战另一位世锦赛三冠王马克-威廉姆斯。

    世锦赛正赛第二轮选用25局13胜制,分为3个阶段进行,前两个阶段各8局,第三阶段共9局。在第一阶段竞赛中,塞尔比明显表现更好,仰仗1杆单杆破百和5杆50 ,接连3局零封对手,以6-2暂时抢先艾伦,尤其是在局间休憩回来之后,他打出了一波“四连鞭”。而第二阶段中,塞尔比虽然再次打出单杆135分的高分,但整体表现稍逊,被追到了6-9,由于竞赛时刻拖得过长,两头第16局竞赛被推到第三阶段持续进行。

    第三阶段开端后,第16局,塞尔比首要上手,但单杆8分后红球不进。艾伦上手拿下单杆14分后转防卫。塞尔比打进中袋红球上手,单杆32分后红球再度失误。艾伦扎杆解球未勾到,被罚4分。塞尔比第3次上手后,轰出单杆54分,以98-20获胜,大比分改写为10-6。第17局,艾伦首要打进中袋红球上手,单杆22分后转防卫。塞尔比拿下单杆4分后断掉。艾伦勾球不进,塞尔比再次上手拿下单杆44分。防卫中,艾伦不小心碰进黑球,被罚7分。不过塞尔比没能抓住机会上手,反倒是艾伦拼进长台红球再次上手,拿下单杆50分,以72-55扳回一局。

    第18局,艾伦进攻失误送机会,塞尔比打进袋口红球上手,单杆拿下51分后转防卫。防卫大战中,塞尔比再次觅得机会,拿下单杆8分。尔后,塞尔比母球摔袋被罚4分,艾伦趁机上手打进红球,但咖啡球不进。塞尔比再次上手,拿下单杆17分,以76-5再胜一局。第19局,塞尔比拼进长台红球上手,单杆轰出132分一杆清台,以132-0零封对手,大比分12-7拿到赛点进入局间休憩。

     

    休憩回来,第20局,两头局面即堕入胶着。塞尔比抓住机会上手拿下单杆43分,以68-23超分。艾伦并不丢掉持续上手,但毕竟塞尔比翻袋上手后,以103-23再胜一局,大比分13-7第9次晋级世锦赛8强。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