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7 12:29:31 热度:

    因新冠疫情反扑或将体育赛事重创 退赛爆阳性病例赛事取消

     

    就在4月26日的时候,世界体育赛事再次因新冠疫情而受到影响。射击世界杯撤销,女子冰壶世锦赛发现阳性病例,加拿大田径队也退出了世界田径接力赛。

    因为新冠病毒变异,除我国外世界各地的疫情在近段时刻又有迅猛的反扑,世界体育赛事也因此受到影响。原定于6月21日至7月2日,在阿塞拜疆巴库举办的ISSF世界杯就在本周宣告撤销。

    阿塞拜疆射击联合会(ASF)奉告世界射击运动联合会,因为阿塞拜疆新冠病例数量激增,该国政府“以为在巴库组织ISSF世界杯是不合适且不安全的”,世界理事会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我们对此感到非常抱愧,可是没有其他解决方案,因为参与者的健康是我们所有人的首要任务。”

    此外,方案于4月30日-5月9日在加拿大卡尔加里举办的2021年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在赛前检测时现已发现了两例阳性病例。首例是在上周五比赛前阻隔期间进行的测试中发现的,而第二例则是复查中第三次检测时成果呈阳性。出于对个人隐私的尊重,赛事方没有发布确诊者的身份信息,但根据当地卫生部门的要求,成果呈阳性的病例现已接受了阻隔。

    与此同时,加拿大田径队现已承认退出在波兰乔尔佐夫举办的2021世界田径接力赛,而之前牙买加、澳大利亚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也都因此将错过本次赛事。加拿大田径协会根据波兰的疫情以及加拿大和世界范围内的病例增加状况做出了这一决定。

    官员西蒙内森表明:“我们的运动员,教练和工作人员的安满是我们的重中之重。”据报道美国也会退出本次赛事,但官方没有证明这一点。波兰在上周日被发现有7235例新冠病例,其中193例逝世病例。至于今年夏天举办的东京奥运会,虽然现在日本国内的疫情非常严峻,但组织方依然没有考虑撤销。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