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6 16:30:27 热度:

    中国田径短跑队今年开局连续夺得八冠,现“女版苏炳添”……

    在刚完毕的2021年田径分区邀请赛华东赛区肇庆站比赛里,广东选手梁小静成为独一份的三冠王。她在女子100米里以11秒42夺冠,200米23秒49夺冠,最后和广东队队友一起,以44秒17拿下4乘100米冠军。

    上一年梁小静在全国锦标赛上的困难场景,还记忆犹新,但如今的小静,已焕然一新。本年梁小静为了东京奥运会,直接越过室内60米热身,只为室外赛出击。到现在为止,梁小静本年现已出战八次,八战全胜!

    八场冠军分别是:

    2021年我国田径协会短跑项群特许赛(第一站):女子组 100米 决赛 11秒47

    2021年我国田径协会短跑项群特许赛(第二站):女子组 200米 决赛 23秒47;女子组 100米 决赛 11秒38

    2021年我国田径协会短跑项群基地赛(第三站):女子组 60米 决赛 7秒22;女子组 100米 决赛 11秒45

    2021年田径分区邀请赛(华东赛区1):女子组 100米 决赛 11秒42;女子组 200米 决赛 23秒49;女子组 4x100米接力 决赛 44秒17

    可以看出,梁小静的100米控制在11秒4左右,200米23秒4左右。梁小静是很典型的大赛选手,不到要紧比赛不会搏杀。眼下这些层次的比赛,梁小静现已有如此水平,有必要大大点赞。

    趁便她还创造了一项全国纪录,那就是室外60米,梁小静跑了7秒22。

    想看到一个火力全开的梁小静,让我们耐性比及6月11日,在浙江绍兴进行的2021年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不必怀疑,梁小静的100米和200米(假定跑得话),肯定比现在高一个层次!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