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6 16:27:43 热度:

    美国这位奥运冠军出柜!变性!竟然还要竞选加州州长,这是要搞事情了……

    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男人十项全能冠军凯特琳-詹纳,在成功出柜和结束变性手术后,于近来宣告将竞选加州州长。

    本年71岁的凯特琳-詹纳,是美国电视节目名人和前田径运动员,曾获1976年夏日奥林匹克运动会男人十项全能冠军。2015年4月,凯特琳-詹纳公开表示自己从年轻时便呈现了性别不安症,以为自己是一个女性,并在多年前已初步承受荷尔蒙替代医治。

    近来,在一档真人秀电视节目中,凯特琳-詹纳宣告自己将竞选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并许诺供给“一条昌盛之路,以改动加州的现有局势。”

    凯特琳-詹纳将应战现州长纽瑟姆的方位,纽瑟姆任期原本是在2022年年末结束,但由于州政府处理疫情,以及移民和税收政策不利,对立他的声响越来越大,有可能在本年年末被罢免。

    预计加州州长下届推举的获胜者,将在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和残奥会的筹备工作中发挥关键作用,尽管他们的四年任期会在奥运会之前结束。

    詹纳称自己是“富于同情心的颠覆者”,是“公认的赢家”,发誓要结束纽瑟姆担任州长期间的“灾难性”时期。詹纳说:“加利福尼亚人想要更好的,也应该从他们的州长那里得到更好的。”此前,好莱坞影星阿诺德-施瓦辛格也曾担任过加州州长一职。

    詹纳在“转型”为女性之前叫布鲁斯,2015年以变性女性身份出柜,两年后承受了变性手术。曾与妻女参加过《与卡戴珊一家同行》等真人秀节目。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