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6 15:48:56 热度:

    @中国女排 赴日本参加东京奥运会测试赛 请一定注意安全!

    5月1日,我国女排就将在日本参加东京奥运会检验赛。4月25日,球队正式启程出发,踏上了久违的比赛旅途。

    关于主教练郎平和队员们,这次比赛无疑是检验操练效果,了解奥运会环境的绝佳机遇。正如郎辅导所说,“要害我们需求一些比赛,也互换一下节奏。”

    不过当下,日本疫情又进入一个迸发期,检验赛也不得不空场进行,关于我国女排来说,必须留意疫情防护,保证一切球员和教练可以安全结束比赛。

    郎平捉住终究机遇练兵

    为了操控世界旅游规划,东京奥运会的女排项目检验赛,只邀请了我国男女排队伍参加,我国女排也因此取得了除东道主外唯一的奥运预热机遇。

    中日两国女排的交锋,将于5月1日在东京有明体育馆演出,这是专为东京奥运会而启用的一座新场馆——这场奥运检验赛,也是奥运会正式开打前我国女排仅有的习惯场地机遇。

    关于现已长久没有正式比赛的我国女排来说,这也是在世界赛场的复出之战。上一次球队参加正式比赛仍是在2019年的女排世界杯,间隔这次的奥运检验赛现已相隔了580天之久。

    疫情以来,因为各项大赛的撤销,我国女排长时刻处于封闭集训情况,队员仅有的正式比赛机遇就是随地方队参加的锦标赛、联赛和全运会资格赛等赛事,因此这一次奥运检验赛,也让球队上下较为兴奋。

    4月25日正式启程前往东京之前,主帅郎平就表明,非常荣幸有机遇到奥运场馆和东道主进行敌对,“要害我们需求一些比赛,也互换一下节奏。”

    “国家队队员我觉得表现还都是不错的,当然我们(之前打的)是国内自己的比赛,所以我们也特别期待着世界比赛的检验。希望我们能找到打世界比赛的感觉。”

    尽管这次中日女排之间只安排了一场正式比赛,但为了最大化运用这次出访,两支球队还在赛前其他安排了一场私下的教学赛。

    郎平泄漏,教学赛会打满5-6局,也不约束换人名额,尽量让一切选手都有机遇找找比赛感觉。

    而这次前往东京,郎平表明自己会带上15名队员,但具体的名单暂时没有对外泄漏。不过可以预见,此番检验赛上球队的阵型和球员的实践表现,将对东京奥运会的正式名单有非常重要的参考价值。

    空场比赛,防疫是重中之重

    假如可以在有现场观众的情况下,提早了解在日本比赛的主场气氛,关于我国女排来说当然是一件好事,但是因为当下日本疫情的凶狠,这样的预想无法结束。

    近段时刻,日本的新冠疫情再度出现高峰——东京都、大阪府等四地又再度宣告进入紧急情况,这直接导致本来容许观众进场的女排东京奥运检验赛不得不改动计划,只能在空场条件下进行。

    据统计,从4月21日到24日,日本现已接连4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逾越5000例,并且出现了大量感染传染性更强的变异病毒的病例。

    面临日本严峻的疫情,我国女排上下也把防疫工作当成了重中之重。

    据悉,球队全程都将保持对外封闭情况。郎平泄漏,“我们住的酒店有一层专门是我们球队的。然后专门有个电梯,配了一个房间供我们用餐。就是一条龙,我们不接触外界,从酒店直接去比赛馆。”

    而在结束比赛之后,我国女排也将回到宁波继续在隔绝情况下进行操练康复,预备参加之后的世界女排联赛。

    而因为疫情,今年的世界女排联赛从分站赛改为了会集赛会制,将于5月25日在意大利开打,这将是疫情以来,规划最大水准最高的女排世界赛事,我国女排也将参加比赛,掌握宝贵的奥运前练兵机遇。

    据意大利媒体泄漏,本届赛事还将给各队额外供给6个在赛事期间替换球队阵型的名额,这意味着每支球队可以带上更多球员,给更多队员练兵寻找比赛感觉的机遇。

    比赛剧烈,球员需掌握每一次进场

    随着东京奥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东京奥运检验赛和之后的世界女排联赛,将成为球员们比赛进入奥运会正式名单的终究机遇。

    当下我国女排的集训名单多达21人,而东京奥运会名单则只有12个座位,想要踏上奥运会的赛场,球员们必须在这些实战中展现出自己的真实情况。

    依据4月初世界排联发布的新一期女排世界排名,我国女排继续稳居第一的方位,美国位列次席,巴西、意大利摆放第三和第四。

    而依据东京奥运会女排项目的分组,我国女排和美国女排、意大利女排、俄罗斯女排、阿根廷女排以及土耳其女排分在了B组,可谓逝世之组。

    郎平也早早开端给队员们提出了要求,“我们从整体的配合到个人技战术上的改变,包括体能、专项体能要进步到比赛的高度,对强队的高度,因为我们的分组里,一切对手都非常强。”

    事实上,关于我国女排这个对手,东道主日本女排也给予了分外的重视和注重。

    此前在奥运场馆有明体育馆的启用仪式上,日本女排主帅就曾放话,“希望可以在奥运会半决赛或决赛中和我国女排相遇,当然最希望可以和我国女排抢夺奥运金牌。”

    作为里约奥运会卫冕冠军和2019年女排世界杯冠军,我国女排将成为奥运赛场上的“众矢之的”,想要在强敌中突出重围,唯有继续进步本身的硬实力。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朱婷、张常宁、袁心玥、丁霞等里约夺冠的功臣,不出意外将继续进入奥运名单,但关于候补球员和新人球员来说,想要取得一席之地仍然需求通过剧烈的比赛。

    东京奥运会检验赛和世界女排联赛,就是队员们抢夺郎平信赖的终究机遇。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