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6 15:48:54 热度:

    日本新冠疫情出现反弹 郎平为何带领中国女排坚持参加测试赛?

    我国女排抵达东京,准备5月1日在东京奥运会竞赛场地有明体育馆与日本女排的奥运女排查验赛。从抵达现场图片来看,女排姑娘们没有穿防护服,精力奕奕。

    就在我国女排出征当天,鉴于全国新冠病例激增,日本东京都、大阪府、京都府和兵库县四地发动第三轮新冠疫情紧急状况,施行更严峻的防控办法。新的防控办法要求电影院和酒馆暂时关闭,不允许观众到现场观看体育赛事。

    我国观众太久没有看我国女排的竞赛,振作之余也为姑娘们担心,“我国女排,国人精气神,国人的骄傲。希望你们在那边留意身体、留意安全。”

    此次出征奥运查验赛的我国女排15人大名单别离是:主攻朱婷、张常宁、李盈莹、刘晏含;副攻颜妮、袁心玥、王媛媛、杨涵玉;接应 龚翔宇、栗垚;二传:丁霞、姚迪、刁琳宇;自由人 王梦洁、倪非凡。由于没有人员约束,悉数队员都将有上场机会。

    4月中旬,我国女排进驻宁波北仑基地,进行第三期备战奥运关闭集训。在一周多时间里,姑娘们均匀每天的练习时长到达8小时。从一段采访视频能够看到,早上7点半,跟着我国女排的一声加油打气声,队员们在总教练郎平的带领下翻开一天的练习。郎平不时指出队员们做得不到位的当地,并对练习中的一些留意事项进行重点侧重。

    郎平不断强化球员们的作业认识,“要训练自己的回想,不掉链子,没有暂停,只需球没死,我这个脑子一向要跟着球。”

    只打一场竞赛,东京又处于紧急状况,我国女排为什么还要这么拼?

    疫情以来,由于各项大赛的取消,我国女排长时间处于关闭集训状况。我国女排上一次参与国际竞赛仍是2019年的女排国际杯。此次查验赛,也将是时隔580天之后,我国女排重返国际赛场。

    疫情期间,我国女排队员们仅有的正式竞赛机会就是随当地队参与的锦标赛、联赛和全运会资格赛等赛事,且都是关闭进行,很简单发生倦怠感。所以这次奥运查验赛,让我国队上下颇为振作,也有助于集结球队的竞技状况。

    起程前往东京前,郎平在接受采访时标明,非常侥幸有机会到奥运场馆和东道主进行对立,“要害咱们需求一些竞赛,也交换一下节奏。国家队队员我觉得体现还都是不错的,当然咱们(之前打的)是国内自己的竞赛,所以咱们也特别期待着国际竞赛的查验。希望咱们能找到打国际竞赛的感觉。”

    不能一味关门练习,我国女排也需求竞赛历练,提前习惯奥运竞赛场地的机会更是可贵。据悉,日本方面给我国女排供给了相对关闭的环境。我国女排下榻的酒店有一层专供部队运用,同时配有专门的电梯和用餐间,最大限度避免我国女排接触外界。此外,出于日本新的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查验赛回绝观众现场观赛,采用关闭空场的办法举办。

    查验赛结束后,我国女排还将回到北仑进行关闭练习,然后再去意大利参与国际女排联赛,通过与国际排名前十六位的球队竞赛,进行东京奥运会之前的一次大练兵。

    本年的世联赛将以“安全气泡”的办法进行。小组赛以循环赛的办法进行,各队将进行15场竞赛。其间,5月25日至6月20日为女排竞赛时间,5月28日至6月23日为男排竞赛时间,毕竟前四名的部队将进入到总决赛并争夺最终的冠军头衔。女排半决赛和决赛别离于6月24日和25日举办。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依据东京奥运会女排项目的分组,我国女排和美国、意大利、俄罗斯、阿根廷以及土耳其女排分在B组,堪称“去世之组”。

    郎平现已给队员们提出要求,“咱们从整体的配合到个人技战术上的改动,包含体能、专项体能要提高到竞赛的高度、对强队的高度,由于咱们的分组里,悉数对手都非常强。”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