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5 16:07:52 热度:

    2021全国羽毛球冠军赛福建男女队携手进决赛 分别与浙江湖北争冠

    就在4月23日的时候,2021年全国羽毛球冠军赛集体结束了半决赛的比赛。浙江男队3-2险胜石宇奇领衔的江苏男队晋级决赛,虽然谌龙缺阵,福建男队仍以3-1回转湖南男队,而缺少了陈雨菲的浙江女队则1-3输给了湖北女队,后者将与福建女队比赛女团冠军。

    男团半决赛,浙江队迎战江苏队,两队均有多位国手坐镇,实力挨近。首要进行的单打比赛,江苏主将石宇奇打头阵,而浙江组织黄宇翔迎战,两人对对方都十分熟悉,效果状态上升的石宇奇发挥愈加超卓,以21-18、21-15胜出,为江苏获得开门红。

    第二场男双,浙江组合谢浩南/王懿律以21-9、21-11横扫江苏的孙文俊/章思杰,两队大比分战至1-1平。接下来的单打,江苏的陆光祖以22-20、21-9打败浙江的林贵埔。

    第四场双打,浙江组合王昶/周昊东以21-17、21-16力克谭强/蔡瑞卿。比赛进入决胜场,通过三局剧烈的争夺后,浙江的任朋嶓以2-1(21-15、12-21、21-15)笑到最后。这样浙江3-2筛选江苏。

    另一场男团半决赛,福建队对阵湖南队,这场比赛福建雪藏了奥运会冠军谌龙,单打实力有所削弱,但双打仍有两对国手出战。首要进行的单打,湖南的刘亮在与福建的吴凯安苦战78分钟后以28-26、19-21、23-21险胜,三局分差均只要2分!

    接下来男双,国手组合刘成/何济霆实力占优,他们以21-15、21-16打败了湖南的黄嘉威/刘适文。第三场单打,翁泓阳以21-11、21-12轻取湖南的王正行。

    第四场双打,韩呈恺/欧烜屹以21-18、21-16打败湖南的张稳/周志宏,为福建确定成功。这样福建男队就以3-1回转湖南男队,将与浙江比赛男团冠军。

    女团半决赛,上届全运会女团亚军湖北队迎战浙江队,湖北将国家队原配组合李茵晖/杜玥拆开,两人分别和郑雨、李汶妹分配,而浙江队雪藏了头号单打陈雨菲。

    首要进行的女单比赛,湖北的国手王祉怡直落两局21-5、21-16打败了浙江的吕学舟。第二场双打,李茵晖/郑雨以两个21-11轻取浙江的黄雅琼/吴梦莹,协助湖北2-0领先。

    第三场女单,小将韩千禧以2-1(21-14、19-21、21-10)打败湖北的戴望,为浙江扳回一城。第四场双打,湖北另一对国手组合杜玥/李汶妹在先失一局后以2-1(22-24、21-14、21-16)回转浙江的倪博文/郑岚。最终湖北3-1打败浙江,晋级决赛。

    另一场女团半决赛,福建女队的对手是传统劲旅湖南女队,在首要进行的单打对话中,代表福建进场的韩悦略胜一筹,她以21-11、21-14打败湖南的郭睿怡。

    随后的女双,福建组合严晨雪/黄东萍与湖南的国手组合贾一凡/刘玄炫激战了三局,效果严晨雪/黄东萍以21-19、15-21、21-16险胜。

    第三场单打,福建的谭宁再接再厉以21-15、21-18打败了湖南的周萌。就此福建女队3-0打败湖南女队,前进决赛,将与湖北比赛女团冠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