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5 16:07:49 热度:

    2021全国羽毛球冠军赛湖北女队文鼎团体冠军 浙江男团夺冠

    2021年全国羽毛球冠军赛团体赛落下帷幕。浙江男队3-1打败缺少谌龙的福建男队,斩获本届冠军赛的男团冠军,黄宇翔、任朋嶓和王昶/周昊东各贡献一份。

    具有王祉怡、杜玥、李茵晖、郑雨和李汶妹等国手的湖北女队以3-0力克福建女队,闻名女团冠军。

    女团冠军战,湖北女队和福建女队打开比赛。在昨日的半决赛,湖北女队挑选了实力不俗的浙江,而福建女队则打败了传统劲旅湖南。

    这场决赛,排兵布阵上,两边都排出最强阵型,不过福建将女单主力韩悦放在第三单打的方位上。第一场单打,湖北队出战的是王祉怡,福建队派出的是谭宁,第一局谭宁把握要害分以21-19先声夺人,随后王祉怡找到手感以21-17、21-16连扳两局,从而以2-1回转制胜,比赛耗时80分钟,为湖北获得开门红。

    接下来的女双比赛,湖北组合杜玥/李汶妹迎战福建的严晨雪/陈颖颖,第一局杜玥/李汶妹敏捷进入状态,很快以21-9速胜,第二局严晨雪/陈颖颖开始反击,两边比分紧咬,但要害分时还是杜玥/李汶妹出手更加决断,她们以21-19确定成功。

    已经2分在手,随后的女单,湖北选手阮欣悦士气更胜,她直落两局以21-13、21-10打败福建的吴嘉淑。就此湖北3-0力克福建,夺得本次冠军赛的女团冠军。

    男团决赛在浙江和福建之间打开,浙江在半决赛战胜了石宇奇领衔的江苏,福建在半决赛挑选了湖南,这场冠军争夺战,福建继续雪藏奥运冠军谌龙。

    首先进行一号男单的对决,浙江的黄宇翔在首局一度落后情况下完成反超以21-18先下一城,第二局他抓住时机以21-16制胜,从而2-0打败了福建的吴凯安。

    第二场男双,福建的国手组合韩呈恺/何济霆在激战三局后以10-21、21-18、21-13回转浙江的谢浩南/王懿律,两队战至1-1平。第三场男单比赛,浙江的任朋嶓以21-18、21-6轻取福建选手吴松健。

    第四场男双是两对国手组合的比赛,但是比赛出现一边倒的局势,浙江组合王昶/周昊东发挥出色,以21-14、21-12打败福建的黄凯祥/欧烜屹。就此,浙江男队3-1战胜福建男队,赢得本届冠军赛的男团冠军。

    男团三、四名争夺战,江苏3-0完胜湖南,石宇奇本场出任第二单打,前两场比赛,李响、孙文骏/蔡瑞卿别离打败了湖南的刘亮、刘适文/黄嘉威,第三场出场的石宇奇以21-10、21-7战胜了国家队队友周泽奇。

    就此江苏男队获得本届冠军赛第三名,湖南排在第四。

    女团三、四名争夺战中,浙江女队3-0战胜了湖南女队,其间在半决赛未出场的陈雨菲于本场露脸,她以两个21-14打败了湖南小将罗钰婷。

    黄雅琼/吴梦莹以21-16、21-17打败了湖南的贾一凡/刘玄炫,韩千禧21-5、21-15战胜了湖南的陈柳柯。浙江女队获得本届冠军赛第三名,湖南位居第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