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4 14:59:22 热度:

    张伟丽,中国下一代格斗选手的领军人物……

    就在本周末的时候,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举办的UFC261将是自疫情爆发以来UFC将初次容许观众出场的赛事,这关于现任女子草量级冠军张伟丽(Zhang Weili)来说也是一个循环,由于她的上一场比赛UFC248恰好是疫情爆发前UFC容许观众出场的最后一场赛事。

    如果状况容许的话,张伟丽希望自己能更早地回归八角笼,但她关于在以前一年里都没有拳迷能够出场观战没有任何的不满,由于这至少让人们能够在疫情中更好地保护自己。

    “我和拳迷之间有种特别的化学反应,我喜欢在观众面前比赛,这让我现在感觉非常振奋。”张伟丽表明道。

    张伟丽在上一年3月举办的UFC248中与乔安娜-扬杰柴克(Joanna Jedrzejczyk)的对决被认为是MMA历史上最精彩的女子比赛之一,至今仍被全球的拳迷们铭记。在五个回合的剧烈拼杀后,这场比赛被多家搏斗媒体评为了2020年的年度最佳对决,也使得张伟丽跃升至了顶级搏斗明星的队伍中。

    “虽然没有比赛,可是以前的12个月里我从没间断过操练。生活依然非常繁忙,由于我要参加许多的宣扬活动和商业活动。”

    “在那场比赛之后,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了我,也初步熟悉了这项运动,因此这是一件功德。”

    张伟丽的夺冠和成功卫冕不只仅对她自己,而是关于整个我国的MMA运动都带来了巨大的好处。3位从上海UFC学院中毕业的我国选手(茸主、傲日其楞、梁娜)也将在本周末的UFC261中进行各自的首秀,对此张伟丽感到非常的自豪。

    “我很快乐能和这些我国选手在同一晚比赛,这证明了我国MMA运动真实的开展。我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新一代的年轻人来到UFC比赛,向人们展现我国运动员的才干。”

    明显,张伟丽的职业生涯现已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她自2013年出道以来,仅仅输掉了自己生涯的第一场比赛。此后她一路打出了21连胜,并在进入UFC的第4场比赛中就首回合TKO战胜了杰西卡-安德拉德(Jessica Andrade),成为了女子草量级冠军。

    谈到自己的成功时,张伟丽表明道:“速度、力气、运用身体的方式,我一直在这些方面不断前进。有时当我结束操练时,我会觉得自己没有取得任何前进,可是当我回看几年前的操练时,我才发现自己现已前进了许多。我集中精力的自己的身上,不断前进,不断尽力操练,这一次你们将会见到一个完全不同的我。”

    “和上一次的备战相比,这次操练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我在弗洛里达州的塔拉哈西有一个朋友,他为我供应了一个操练的当地。基本上来说,我们完全在那里进行隔离性操练,我也回到了每天的日常中,只需操练、吃饭和睡觉三件事可做。”

    这一切的操练当然都是为了打败罗斯-娜玛尤纳斯(Rose Namajunas)。作为前冠军,娜玛尤纳斯不只知道怎么进行冠军战,并且还具有全面的技术。她的地面缠斗才干、优异的移动动力和拳击技术使得她成为了一位很难抵御的挑战者。

    而张伟丽也很清楚地知道草量级的比赛剧烈程度,尤其是在上一场以不合断定险胜乔安娜之后,冠军和顶级挑战者之间的距离可能只需几英寸而已。

    “这场比赛和之前的两场比赛并没有太多的不同。我相信排名前5位的选手都是非常优异的,差距只在于你将采纳什么样的战略来抵御她们。”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