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4 14:53:12 热度:

    日本媒体:第三次紧急事态发表宣言 或影响东京奥运会筹备

    就在4月22日的时候,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第三次紧急事态宣言或影响东京奥运筹备。

    受新冠疫情影响而延期的东京奥运会23日将迎来开幕倒计时3个月。由于疫情扩大和出现变异毒株,日本政府计划向东京都等第三次发布紧急事态宣言,有可能影响到探讨观众人数上限、实施运营彩排的测试赛等最后阶段的筹备工作。

    国际奥委会(IOC)主席巴赫21日在执委会后的记者会上表示“东京奥运仍是筹备得最好的奥运”,展示了对今年夏季举办的乐观预测。

    目前已放弃接纳海外观众。日本政府和奥组委、IOC等将于4月末举行五方磋商,探讨观众人数上限,但做出最终决定可能推迟至6月。将把前所未有的空场举办也纳入选项进行探讨。有分析称,不排除人员容纳率定为50%的方案、以及让国内售出门票的所有购票者均能入场的方案,留下了根据疫情灵活判断的余地。奥运相丸川珠代22日前往首相官邸拜访首相菅义伟,报告了五方磋商的协调情况。

    测试赛是梳理防疫对策和运营课题的宝贵机会,将于4月下旬至5月集中实施。奥组委等计划即使发布紧急事态宣言,也按照限制举办活动的方针来实施测试赛。不过,5月9日在国立竞技场举行的田径赛拟从接纳2万人左右观众,变为空场比赛。水球和BMX自由式小轮车测试赛将于5月或6月举行,花样游泳的运营测试将延期至临近奥运开幕的7月。

    3月25日从福岛县起跑的圣火传递在部分地区已取消了在公共道路上实施等,疫情扩大的影响显现。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