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4 13:12:14 热度:

    全运会女排排名赛福建列第9四川第10 前联赛冠军北京第11名

    就在4月23日的时候,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处理中心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练习基地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女子排球成年组9-12名决赛于2021年4月18日-4月22日在秦皇岛练习基地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来自北京、福建、四川、河北、云南等5支女子排球部队。依照十四届全运会排球比赛规程的规定,比赛的5支运动队进行单循环比赛,按效果决出全运会排球9-12名的名次。通过5天5轮10场剧烈抢夺,福建队获得本届全运会女子成年组第九名,获得第十至第十二名的球队为四川队、北京队和云南队,河北队获得第十三名。

    其他,经各队评选,北京队获得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称谓。

    由各队推荐,郑益昕、王琳等10名运动员获得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称谓。

    由裁判组推荐,韩东和姜欢环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裁判员”称谓。

    此次资格赛是十四届全运会全体排球比赛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到中心领导的高度重视,李全强主任在赛前两次举行全部赛区相关人员参加的视频会议进行作业安置,并于4月21日至4月23日到秦皇岛赛区进行作业观察,期间对赛区全体比赛组织和运动员出色的技战术体现及出色的赛风赛纪表示满意。全部比赛完毕后,李全强主任为获得9-12名效果的运动队颁发了证书。

    秦皇岛练习基地有举行国内外各种大型体育赛事的经验,本届十四运排球女子9-12名决赛为基地近年承办的重要赛会之一,得到了基地领导和全体职工的高度重视。本次赛会环境安置美丽、比赛组织作业流畅、住宿条件一流、膳食营养充足,有力地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得到了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处理委员会的充分肯定和称赞。

    管委会成员和裁判员留意与当地组委会配合,作业认真细致,遵循了中心领导对赛区比赛组织作业的一向要求。比赛中,赛区管委会成员和裁判员加强四个认识,在作业过程中留意传递正能量,清晰自身责任,抓细抓实,保证风清气正、纯真干净的比赛环境,完成了零事故、零申诉、零处理的方针。

    本次参赛的5支部队均来自我国排球运动展开较好的省市,来到赛区后,各代表队紧抓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作业, 10场正式比赛中,各队选手生气勃勃,风格顽强,勇于奋斗,一马当先,使得大都数比赛场次紧张剧烈,起伏跌宕,扣人心弦。赛中,各运动队恪守管委会的处理和领导,尊重对手,尊重观众,恪守裁判,体现出新一代运动员出色的体育道德面貌。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