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4 13:00:41 热度:

    2021全国羽毛球冠军赛石宇奇率队挺进四强 何冰娇赢球难救江苏队

    2021年全国羽毛球冠军赛团体赛结束了1/4决赛的比赛。石宇奇领衔的江苏男队以3-2打败广东涉险过关,而相同激战五局的江苏女队却以2-3惜败给贾一凡地点的湖南,谌龙坐镇的福建男队以及黄东萍坐镇的福建女队都进入四强,浙江男、女团以及湖南男、女团也携手晋级。

    男团1/4决赛,江苏和广东抢夺四强,第一场单打,首要进场的石宇奇迎战广东的宋冉升,比赛中石宇奇操控场上主动权,以21-16、21-19胜出,为江苏取得开门红。

    第二场双打,广东的梁伟铿/任翔宇21-11、21-12打败江苏组合章思杰/蔡瑞卿,两队战至1-1平,第三场单打,江苏的白玉鹏2-0打败广东选手苏瀚森,第四场双打,广东组合吴拓斌/邓家强发挥超卓以2-0打败江苏的谭强/黄荻。

    要害的决胜场,陆光祖和雷兰曦展开比赛,首局比分胶着上升,效果代表江苏出战的陆光祖阅历更丰厚以22-20拿下第一局,之后再接再厉以21-15再下一城赢得比赛,这样江苏3-2险胜广东,行进半决赛。

    辽宁队对垒湖南,或许是考虑到已取得全运会男团资格,以及为了更好地练习年青选手,辽宁雪藏了双打主力李俊慧以及一号单打顾俊峰,效果派出全部主力的湖南以3-0打败了辽宁,晋级至四强。

    福建队对手是四川,一号单打谌龙继续被安排在压轴进场。首要上台的翁泓阳以21-12、21-16打败了四川的刘泽庆,随后国手组合欧烜屹/韩呈恺以2-1回转四川的袁奥/宋佳隆,吴凯安再接再厉为福建再得一分,这样福建3-0胜出,取得四强资格。

    浙江队迎战上海队,首要进场的黄宇翔以21-12、21-10直落两局横扫上海的陈嘉俊,王懿律/周昊东仅用时26分钟就以21-12、21-13轻取上海的商亦辰/安俊臣,随下一任朋嶓相同一局未失以21-14、21-5打败了上海的林远达,就此浙江3-0打败上海,行进四强。

    接下来男团半决赛,浙江对阵江苏,福建迎战湖南。

    女团八强战的一场焦点战是江苏与湖南的对决,两头球队均有多位国手。在首场单打的比赛中,代表江苏出战的高昉洁为己队打响头炮,她以21-12、21-16打败湖南选手罗钰婷,接下来的双打,湖南组合魏雅欣/坑姝良以19-21、21-18、21-18回转江苏的周舜琪/冯子夏,两队战至1-1平。

    随后的单打,作为国羽女单主力的何冰娇明显技高一筹,她以21-12、21-16力克湖南的周萌,协助江苏2-1反超,第四场双打则缠斗了72分钟,湖南的国手组合贾一凡/刘玄炫在先失一局后演出回转好戏,终究以19-21、21-13、21-7险胜江苏的夏玉婷/郭雨欣,终究代表湖南进场的魏雅欣顶住压力,以2-0力克江苏的庄怡,为湖南队确认四强座位。

    福建和上海抢夺四强,小将潘秋羽为福建打响头炮,她以21-13、21-12打败了上海的杨紫嫣,接着陈颖颖/杨嘉怡2-1回转上海的周芯如/葛赛旗格,第三场单打,韩悦与上海的裘子莹激战了三局,效果以21-10、23-25、21-16险胜。福建3-0打败上海,晋级四强。

    冠军有力抢夺者浙江女队对手是辽宁女队,和辽宁男队相同,辽宁女队也雪藏了主力,浙江队凭仗韩千禧、倪博文/郑岚、吕学舟各取一分,以3-0打败了辽宁,行进四强。

    湖北女队和江西女队抢夺四强,第一场女单是两位国手的比赛,效果王祉怡以21-14、21-8打败了张艺曼,为湖北拔得头筹,接着杜玥/李茵晖和戴望又相继建功,这样湖北3-0完胜江西。

    女团半决赛,浙江将与湖北抢夺决赛权,而福建将对垒湖南。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